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原创攻略:八卦古墓八个BOSS详细打法过程

  QQ仙灵八卦古墓乾面打法攻略:

  QQ仙灵八卦古墓副本进入地图后可以看到八个BOSS:分别有乾、巽、坎、艮、坤、震、离、兑八位NPC领主。

  玩家队伍最多可战胜八位NPC领主,每场战斗胜利都会获得奖励。

  进入副本地图后在右上角头像下方可看到新增的卦象BUFF。

  卦象加成角色属性可以降低挑战难度,每种卦象效果持续20min,每战胜一位领主卦象将在剩余卦象中任一获取。

  队长特别注意当前卦象属性,挑战对应领主提高战斗效率,保证队伍生存(以下卦象对应均为个人推荐!)

  乾 面攻略(本关难度简单):

  对应卦象推荐:天之卦象(冰封命中提高30%,速度提升10%)

  怪物阵形:

  天道×3、九幽×1、九重×4、百莲×1

  乾面领主(九幽)、木甲战狼(天道)、灵翼幼蜃(九重)、夭夭(百莲)

  打法详解:

  本关没有特别需要讲解的,需要注意的是封系要控制好“夭夭”,因为该战斗所有怪物死亡后不会离开战斗,会倒在地上。

  如果“夭夭”没有被控制,其会使用百莲门派技能复活战上怪物增加战斗持久。怪物的伤害、气血和防御都不高。

  下面介绍QQ仙灵八卦古墓面的打法攻略:

上一篇:QQ仙灵隐藏任务改版后的奖励? 下一篇:QQ仙灵69清风堂谈辅助系过塔31-40攻略
相关资讯:
QQ仙灵宠物宝宝选择小技巧 初始属性非常重要
QQ仙灵极品宠物战力宠多红技能宠物
QQ仙灵开青铜小人技巧让你赚钱不再难
QQ仙灵如何赚银子如何赚钱分享方法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