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QQ仙灵新增科举答题类活动 可获得神速物品奖励

  活动:科举答题

  【活动背景】

  种族有区别,知识无界限。正所谓“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你的亲朋好友都在期待着你金榜题名的那一天,百姓们都在等着你造福天下的那一天,莫等闲满腔热血,悉付与社稷江山,如真有这一天,则此生亦无憾矣!

  【活动奖励】经验、银票、银子,还有几率获得随机物品奖励和神速物品奖励、特殊称谓

  【活动发布】礼部侍郎

  【参与条件】

  1.角色等级≥30

  2.周日12:00至16:00为乡试、会试时间,16:30至17:00为殿试时间,17:00至23:59为补考时间

  【活动规则】

  1.乡试需要在吏部考官[云水乡(45,32)]、户部考官[云水乡(216,187)]、礼部考官[云水乡(225,39)]、兵部考官[云水乡(278,140)]、刑部考官[云水乡(228,87)]、工部考官[云水乡(99,112)]中任意一位处连续回答40题,答对20题过关并获得会试资格,否则即遭淘汰。答对40题且总用时在90秒即可获得神速奖励。

相关资讯:
QQ仙灵第一把法伤100级琴
QQ仙灵原创漫画:亲们,玩游戏,千万别做好男人~
QQ仙灵开放新地图皇宫 仁帝和转职NPC入宫面圣
QQ仙灵技能面板加入门派天赋 职业严重歧视
69级3866战属性装备展示 跪求围观送鲜花
QQ仙灵天道万兽对比:天道能秒人?别笑话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85主线任务琉璃大泽2-12攻略 下一篇:QQ仙灵最新跑商攻略跑商价格表与最佳跑商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