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帮派五谷和跑商等活动说明 帮贡很重要性

  1、五谷任务

  同学们在加入帮派以后,首先能做的就是五谷任务,这个任务比较烧钱,尤其是在新区,除非你报着不怕死不怕累的大无畏精神,死遍所有地图,把2药买齐,不然光是在地摊买2药所需要花费的金钱足以使大部分玩家破产。但是这个任务可以说是帮派任务里除了跑商任务以外,性价比最高的任务,基本等于花钱买帮贡,经验。而且经验和帮贡还都非常的可观,许多玩家都不愿意刷五谷,甚至需要在帮派管理人员的催促下才会象征性的刷上一点点。在这里我要说一下,帮贡,越早弄越好,就算是新区我也会保持每天100次五谷刷完。为什么呢?因为到了50级以后,你会发现,你的帮贡远远的不够使用。各种生活技能的升级足以榨干身上的每一分帮贡。而且到了这个阶段,五谷任务根本不够帮里玩家抢的,你也就只能慢慢存帮贡了。

  在做五谷的时候需要做好准备来提高你的速度。大家可以按照我说的来做好五谷前准备:首先,20种2药每种准备1组,放在背包的第一页里,第二页准备1组飞行符,4个城的尺子,摄妖香,竹叶青、女儿红、蓬莱春每样准备2个。这样刷起五谷来速度很快,基本100次也就是30分钟就能够解决问题

  2、跑商任务

  很多同学在跑商的时候会觉得,哎呀商真难跑,10分钟只能买一次东西就卖光了,这是我要告诉同学们的第一点,跑商时避开跑商高峰时间,尽量在早晨9点以前,晚上11点以后跑商,跑商路线使用天下-望月-天下这个路线效率最高。而且大家每周在领跑商任务之前,一定要注意下本帮派的帮派资金,跑商双倍线,帮派建设开到哪里了,再开个建筑能不能低于跑商双倍线这个问题,然后尽量在跑商双倍的时候跑,双倍经验,双倍帮贡的奖励还是很给力的。

  3、升平任务

  这个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最好在帮派中找一个固定队,每天固定刷上50轮就可以了,只不过只有帮贡没有经验,让人刷起来很没有动力,这个只能期待开发组的改良了。

  在帮派开建筑方面我比较推荐先开聚义厅,奇珍阁,常平仓这3种。聚义厅可以增加帮派人数,奇珍阁可以买到宝石、还童、灵珠等非常有价值的东西,常平仓可以增加帮派资材的刷新量。先开哪两种那就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

  关于QQ仙灵珍兽如何合成与宠物打书的心得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5-468913.shtml

  原创推荐:QQ仙灵选那个职业最好全面分析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3-452198.shtml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新活动玩法“破阵子”详细讲解 下一篇:QQ仙灵各活动最受欢迎职业排行帮你选对职业了吗
相关资讯:
双周活动破阵子,丰厚奖励等着你来取
QQ仙灵天下城第一大帮本部殿堂:
实力榜:[桃芷山]有爱卖萌帮派哈佛、小班
QQ仙灵桃芷山哈佛、小班帮派: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