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双蛋活动第一波三大活动开启中奖多趣多多

  【活动一:雪人的祝福】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又到了开心的圣诞节!圣诞老爷爷派雪人来收集包装礼物的袜子。

  2012年12月22日至12月25日,每天的21:00-24:00,等级≥30级的玩家均可以在天下城(251,136)雪人NPC 上交袜子,如果碰巧能命中尾数为8,88,888,8888的数字,还能获得神秘奖励。

  温馨提示袜子可以通过师门任务、御前猎手任务、雪人的请求任务获得。

  【活动二:雪人的请求】

  圣诞节快乐!可是可恶的女飞贼把雪人心爱的袜子偷走了,没有袜子的圣诞节不开心!

  2012年12月22日至12月25日,每天的9:30-11:30、16:30-18:30、20:30-22:30,等级≥30级的玩家可以组队前往野外击杀偷袜子的女飞贼,有机会获得袜子。

  温馨提示雪人的请求只有每天前二十次有奖励。

  【活动三:圣诞老人的礼物】

  圣诞老人在平安夜的时候会派圣诞小白熊来发礼物哦!听说在20:30开始,不知道他会带来什么礼物呢?

  2012年12月24日晚上20:30-24:00,圣诞小白熊会随机刷新在某个野外地图,等级≥30级的玩家寻找到圣诞小白熊,就可以获得一份圣诞礼物,据说圣诞小白熊会出现在龙战之野、龙首遗迹、长林竹海、桃芷山、流波、中原南

  温馨提示圣诞小白熊每隔30分钟或者礼物送完的时候,就会换一个地点。每个玩家只有一次获得圣诞礼物的机会。详细活动请点击这里>>>

  

圣诞三大活动 雪人的祝福和老人的礼物

  文章推荐:

  分享27张变身卡片图集以及卡片来源资料

  玩家如何赚钱倒卖有心得让你游戏不缺钱

  合宠物出珍兽的小秘诀 降级合宠几率大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变身卡来源以及类型效果作用 下一篇:QQ仙灵一些适合自己门派及应对对面的封的各种方法和阵法
相关资讯:
实力榜:[望月城]“汐花涧”帮派的幸福照
13年1月23日将正式开启限时不限号测试
关于独步礼包—各种药—罗盘常用数据表
实力榜:“美丫小仙”4000战力百莲舫玩法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