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新手骗子案例详细分析附上实用防盗手册

  七:以色情引诱骗人

  【骗术】骗子会以找老公,或者一些不雅服务来引诱玩家上当受骗,给你发不明的文件声称照片之类的,通过木马程序盗取玩家的信息,或者通过线下交易骗取玩家钱财。

  【防骗指南】请您提高保护意识,切勿相信骗子的色诱而进行现金汇款等操作,提防上当受骗。并且不要随意接受陌生玩家的不明文件和邮件。

  八:外挂第三方软件

  【骗术】宣传和使用第三方软件、外挂程序会在您的计算机中植入程序,您对计算机的所有操作都可能被监视。也许有的玩家会问:“我用外挂,我怎么没被盗呢?”事实上,您的帐号很可能已经被盗了,只是小偷还没去您的帐号中“取货”而已。

  【防骗指南】拒绝使用第三方软件,和游戏中虚假宣传的外挂程序。

上一篇:QQ仙灵各大主线任务详解还有重点推荐与解说 下一篇:QQ仙灵积分礼包攻略平民玩家都有可能达到180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