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仙灵实用跑商攻略充分利用门派使者传送

  跑商是一件很蛋疼的事情,尤其是最近跑商卡泛滥的时代,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以下几种门派有特殊的跑商途径哦。

  九重

  跑商的路线:

  帮派领好任务出来,天下购买商品,通过门派传送人回到门派,然后通过门传(雪莱,门派使者[444,214])到桃子山,接着直接望月交易,再回桃子山点驿站传送人,传到天下FF,去天下倒卖,无限循环就可以了。

  云翎、万寿、九幽(非常推荐,宇宙无敌实用,各种爽)

  中原南(买卖)开始出发,通过驿站去天下(门派传送人),再从门派到怒风林,然后是未央城(买卖),接着从九幽殿回到天下城,如果运气好,一次就够了,直接回帮派,灵活变通

  其他线路,如果没有这些门派,可以试试这个万能的跑商方法,本人亲测,效果也是不错的。

  从天下买东西,去驿站到中原南,然后去桃子山,再到望月倒卖,然后回桃子山,这个时候就不用去中原南了,直接点天下驿站传送人,回天下FF,依次类推

  这种方法,在人少的时候5分钟一次还是不成问题的

  如果玩家想挂机,想多走一下,不想经常来看仙灵的可以试用以下方案:

  中原南-----桃止山脉----望月城----桃止山脉----(驿站飞)----天下城----长林竹海----云水乡

  小技巧:针对仙灵新出的地图寻路功能,可以去接一下各个你需要跑商地点的 任务或者隐藏任务(没有的话,我也爱莫能助咯)

  记住不要完成哦,留着当坐标按钮,然后一点 就自动跑了,很有爱有木有,挂机利器有木有

  最后,为了方便大家跑商,附上一张实用的跑商表格: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跑商心得技巧分享跑商好路线推荐 下一篇:QQ仙灵玩家大肆YY开放129时要出的系统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