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五行BOSS蹲点须讲究选择最有利的伏击点

  上次写过一次,思路太乱了就中断了,昨天写的一个五行boss的简单介绍,有很多的新人朋友都木有打过,所以在这边写一个如何蹲点,刷新之后如何操作。下面开始上图,直播有点慢。

  龙首遗迹

  地图上我标出了5个位置,这5个地方都是刷boss次数比较多的。楼主是大琉璃的,每次boss蹲点注意集中在2号跟3号点而这两个地方刷boss次数确实是比较多的。

  由于蹲boss的队伍一般都比较多,我们需要提前2-3分钟去地图,先每个地方跑一遍,看看那些位置蹲点队伍的情况,然后再来决定一个最有利的位置选择蹲点。

  先拿1号点来说,如果超过3只队伍了,我不建议再蹲这边了,因为这边就一条路,而且这边刷新boss的次数也相对较少,如果木有刷脸上等于这边就悲剧了。如果选择这边蹲点的话,就选择红色圈圈位置,这个位置稍微往下跑一点点就能看见龙头位置是否刷新。

  没有的话可以第一时间的往紫色箭头方向跑。如果有人跑你前面的基本就等于没戏了。所以楼主几乎都不去这边蹲点的,这边的可能性,跟可操作性太低了有点啰嗦了,1号位置不推荐,如果只有1-2个队伍可以考虑考虑。

  2号位置,这块地方比较小,我建议就是站在桥那个石头那边,这个位置我蹲的次数也不多。在这个位置记住一条看见有人跑你前面了的话,立马掉头换方向,别跟着去了,往桥那边试试。

  3号位置,推荐站在那个石头的左边,刷新之后如果木有挨着海边跑,因为路中肯定有无数的队伍。

  4号位置,这个是我经常蹲点的位置,楼主是大琉璃泽的,这个位置一般蹲点的人数也就2-3只队伍。刷新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往下跑,而且尽量跑中间,这样就能看见最右是否刷新了,而且直接跑到5号点船的下面去。

  5号位置,这个位置刷新之后可以选择往左或者往右。前提就是之前说的,关注一下3号跟4号蹲点的队伍情况,如果3号人少就往3号位置跑,如果4号队伍少就往4号跑把。

  反正推荐的位置就是4-5号,因为一般这2个位置蹲点的相对而言较少,自己可以选择的路也比较多嘛。多一条路多一份可能嘛。

上一篇:《QQ仙灵》开测倒计时:回合粉寻宝大挑战活动 下一篇:叶子猪QQ仙灵终极礼包与特权礼包领取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