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活动九天星君刷新地点和配置攻略精讲解

  星的数量

  一般根据在线人数刷出,服务器彪红的时候都是2只,其他颜色大多1只

  自身实力与星实力相当的,群殴

  九天星君的实力衡量及其打法

  5X以下建议混杀,6X以上睡杀

  打法,封群睡,万兽控,听指挥,最忌惮猪一样的队友以及挂机的

  69以下安全的可以杀4挑5,89的杀6挑7,强力的杀8.9

  109的一般就可以杀9去了。

  实力相当就是69的时候一身4石头,修8.9,

  89的时候一身6石头,修11.12

  109的时候一身7.8石头,修15.16

  具体打法成功以及失败的分析:(哈哈哈,不会做视频,我找找原来保存的图片呢)

  附:

  亲们么必要看了,纠正一点,关于天魔鱼,天魔解体+高驱此类BB出现的原意。

  鄙视TX,每当出现有利玩家的东东,他就用打击工作室的借口顺带把玩家的利益最小化

  由于伟大的策划抹杀了这一伟大的发明,简单的一个更新打醒后的单位照常出手就OK了,同时缅怀下逝去的力清风,纪念下逝去的打法就好了。

  这类BB的原意并不是亲们认为的清场BB,就是把输出都杀了,剩下的医生什么的召唤出来,更快速,更高效的清理这些铁板。

  所以出现了很多野生之类的宝宝,当然,有这种用途也是发明者始料未及的。

  网游的世界里果然是藏龙卧虎。

  不知道有么有人注意到,这类BB除技能外,最重要的是速度,是龟速,比月影出手还慢的龟速,很多人不理解,认为4红刀模+BB何必龟速,那是因为开始身处的环境不一样,这类BB兴起主要针对的是新区。

  原因,廉价,可以杀高级星,而至尊当时已经是很多4红杀星BB,根本么必要弄这类的,就是觉得清场更快,于是人人都弄,出现杀完输出然后清场的误解

  原意是,这是一种另类的杀星方法,是一出场就站立的,而不是最后才召唤出来清场的。

  简而言之,就是隐身的属于控制点杀,天魔的属于大范围轰炸

  此类杀星方法和目前至尊的方式截然不同,对新区的同学来说,这类杀法在7X以下才是王道,7X以上无论目前什么杀法,殊途同归,都是4红杀星宠主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叶子猪专属宠物全面曝光 玩家评估? 下一篇:QQ仙灵叶子猪第一批珍兽发放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