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QQ仙灵国庆活动攻略:三大活动陪你度国庆

  推荐文章:QQ仙灵一周PVP点评:十二门派命格大盘点

  活动背景:

  轰轰烈烈的仙魔已经大战过去,三界恢复和平。太平盛世,民间寻宝之风盛行。

  一日,寻宝达人们不小心触动了某个尘封已久的位面裂缝,大量异魔流入民间,欲要扰乱三界和平,霸占美丽富饶的仙侠世界。

  形势紧迫,刻不容缓!仁帝谢飞派紫金统领,在天下城、云水乡等地,调兵遣将,抵抗异魔。

  随着异魔的不断流入,前线军用物资开始不够,人力开始不足……为了维持三界的和平,保护家园,少侠们,赶快加入抵抗异魔的行列中来吧!

  国庆活动一共包括后勤任务、杀敌任务、BOSS挑战3个子活动。

  活动一、后勤任务

  活动时间:

  2013年9月30日00:00-10月7日24:00

  参与条件:

  1、 玩家等级大于等于20级

  2、 玩家只能单人参与任务

  活动流程

  1、 玩家在天下城找到活动使者曦月领取任务

  2、 玩家会随机获得一种后勤任务,后勤任务一共分为5种:征集军饷、收集药草、游说参军、消灭奸细、收集战甲。玩家领取后勤任务时,将会随机触发一种,同时拥有对应的变身形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应的任务,即可领取奖励。

  活动规则:

  1、20次后勤任务为单人任务,战斗难度和玩家等级有关

  2、每次领取任务需要等待2分钟才可放弃

  3、每人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后勤任务,每次领取任务后1小时有效,过时则算失败

  4、每次领取任务后会变成对应造型,可以保持1个小时,上下线不消失

  5、变身造型在1小时内未消失,如果重新领取新的后勤任务,会被新的变身造型覆盖。

  活动奖励:

  1、 每次成功完成任务会获得经验奖励,且会随着次数增加而增加

  2、 每次成功完成任务有一定几率获得银票、强化券、或龙魂之晶奖励

  3、 第20次除常规奖励外,还可额外获得高额银票奖励

上一篇:QQ仙灵12宫活动:玩家最快速刷玩法攻略 下一篇:QQ仙灵国庆挑战BOSS心得:血与泪的经验谈
相关资讯: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