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万兽岭

  种族:魔族

  门派天赋:万兽岭弟子其出战宠物不会逃跑,并且属性能力提升5%。

  发展方向:可化身各种猛禽野兽!以君临天下之势摧枯拉朽!

  门派介绍:

  万兽岭位于关山万里的怒风林外,是铁血豪气的魔族门派!门下弟子彪悍霸道,精擅重兵器,更可化身各种猛禽野兽!以君临天下之势摧枯拉朽!他们擅长战场上群体攻击!让敌人闻风丧胆!

  加点:官方推荐:4力1敏

  门派心法和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万兽决

万兽岭的入门心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力上限。

七狼嗜日

变身为嗜血饿狼,获得10%的抗封效果,并使技能攻击时附带嗜血效果。

虎咆山河

变身为连击猛虎,获得10%的暴击效果,并使单体技能攻击时一定几率出现连击

雄狮搏兔

变身为咆哮雄狮,获得10%的速度,并使技能攻击时有几率击晕敌人。

猛禽势

万兽岭心法中的第一章“猛禽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天鹏一击

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

狮虎势

万兽岭心法中的第二章“狮虎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命中点。

虎啸风生

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并驱散敌人身上的良性增益状态。

灵犀势

万兽岭心法中的第三章“灵犀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灵犀望月

对单个敌人施展强烈猛击,一定几率击晕敌人。狮兽状态下,100%击晕敌人但使用后取消狮兽状态。

怒蛟势

万兽岭心法中的第四章“怒蛟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龙吟九霄

对多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天狼势

万兽岭心法中的第五章“玄龟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天狼行空

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虎入羊群

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若击毙敌人则会追击下一目标可追击目标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朱雀势

万兽岭心法中的第六章“朱雀势”,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逆天武狂

大幅提升自身格挡能力,并在受到普通攻击后反击敌人。

杀破狼

克制星华宫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编辑:thanks]
上一篇:云翎庄 下一篇:玄影教
相关资讯: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