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九幽殿

  种族:魔族

  门派天赋:九幽殿弟子的法术攻击可额外提升其毒和技能的伤害。

  发展方向:九幽殿为辅助施毒职业,擅长使毒和强力的固定伤害输出。

  门派介绍:

  九幽殿门人善毒,蛊惑人心,杀人于无形之间,作为辅助施毒职业,除了超强用毒能力外,还有强劲的固定伤害输出。

  加点:3体2敏 / 3体2耐。官方推荐:4体1灵

  门派心法和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棘蛇决

九幽殿的入门心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闪避点。

血棘蛊

使单个敌人生命和法力受到固定伤害。

万蛇蛊

使多个敌人的生命和生命上限受到固定伤害。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金蛊决

九幽殿心法中的第一章“金蛊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金蟾蛊毒

对单个敌人施毒,使之生命和生命上限受到持续伤害。

碧落黄泉

和单个队友有难同当,双方其中有一受到伤害,对方都会分担部分伤害。

追魂诀

九幽殿心法中的第二章“追魂诀”,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力上限。

神出鬼没

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七色毒雾

对多个敌人施展毒雾,使之受到生命和法力的持续伤害。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万毒决

九幽殿心法中的第三章“万毒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九幽化血

降低多个敌人的物理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十香软骨

降低多个敌人的法术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驱魂决

九幽殿心法中的第四章“驱魂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烟消魂散

驱散单个敌人的持续恢复状态。

魂飞魄散

驱散多个敌人的属性增益状态。可作用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玄冥决

九幽殿心法中的第五章“玄冥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森罗鬼眼

使多个队友可以看到隐身的敌人并增加10%的抗封效果。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赤蝎天钩

使单个敌人生命受到固定伤害,并破除其结界。

千妖啖魂

使多个敌人生命受到固定伤害。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该技能只能对怪物使用。

吸阴决

九幽殿心法中的第六章“吸阴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阴魂不散

将单个队友身形遁入暗影之中躲避敌人的攻击,但自身将无法使用招式,物理攻击时伤害效果也会变低。

千魂屠城

克制百莲舫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编辑:thanks]
上一篇:玄影教 下一篇:百莲舫
相关资讯:
虎娃党爱展示 5163战力69九幽殿装备宝宝
虎娃党爱展示 5163战力69九幽殿装备宝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