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详细新人冲级攻略三十级前的升级攻略

  QQ仙灵最新1级-10级练级攻略

  进入游戏后先把能领的礼包都领了先,然后根据提示做任务,做2个还是3个任务就让你去龙战之野。

  在去之前,先去药店买几个黄氏(隐藏任务用)。没钱的话就把每日活跃领了,领到银票或青铜沙都直接卖掉。

  然后再去杂货店,买10个飞行符,5个摄妖香,5个百里香。

  然后出发去龙战之野。继续根据任务提示一直做,记得抓个金雕在身上。(隐藏任务用)

  到了5J就可以抓个虾BB带,低级别宠物很容易遇到BB,抓个有连,资质好的就行。不要在这浪费时间。

  遇不到BB就抓个野生的,10J有丹拿,可以用1个丹直接洗了,没必要浪费时间。

  一直做任务到最后拿到武器,衣服穿上,任务就没了,就是让你在龙首刷一些那什么骨头之类的。

  你可以抓虾的时候顺便刷一刷,记住一定要留下一个骨头别吃。

  这时候你应该已经8J了,抓到虾之后就吃摄妖香回龙战之野,把金雕设置跟随,找腾蛟领取隐藏任务,自己单杀就行,用新手

  技能一直打主,运气好一次过,运气差就多来几次,不行就组队杀。反正死了原地复活满状态。

  搞定后金雕就随意处置吧。是留是放随便你。

  然后去找画中仙领取隐藏任务,这个自己杀不好杀,看运气还得嗑药搞。

  新区最好是组队,老区就求“哥哥”“姐姐”们,装装可爱,卖卖萌。

  不行就在附近挨个邀请。

  过了这个之后继续走回云水,找芋头,(身上一定要有骨头),然后找芋头领了任务就可以把骨头吃了。

  然后顺着任务做,一路做下去就升到10了。这一串任务能一直指引你到拜师去。

上一篇:QQ仙灵新人初探世界 跟着引导走一切妥妥的 下一篇:QQ仙灵最有效率的冲级宝典 给玩家的指导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