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各门派参与活动的需求比较

  QQ仙灵烧双和练BB:1.首先考虑的天道(4方)清风九重月影(群秒)万兽(飞机),2.固定伤害的丹青(不知道更新以后是什么练级技能听风云岭星华九幽炫影,3,能群秒但秒的不多的白莲。结论:不要的是云岭,因为那个固定伤害技能秒的少,还很慢,其他门派都可以接受。

  QQ仙灵SJ,童子,上古灵宝活动需要的:天道(烽火+4方)、清风、九重、月影(群秒)、万兽(飞机),平均等级高可以要平均等级低可以不要的:丹青、听风、星华、九幽(因为可以毒主怪)炫影白莲。结论:不要的还是云岭,不解释。

  QQ仙灵刷盆子:首先考虑的天道(4方)、清风、九重、月影(群秒)、万兽(飞机)。盆子等级高需要的(一般是60的盆子)等级低不需要的(极高的话怪有伤害需要加血和控制那个会复活会封的怪):丹青听风星华炫影白莲,不要的:九幽云岭。

  QQ仙灵剧情:首先考虑的天道(点杀)、丹青、炫影(群封)、清风(点红蓝,部分怪需要封复活,因为有医生怪)、白莲(单体加满)、九幽(群毒的意义在后期剧情中必须存在!!)、九重月影(清小怪)。不要的:星华(点灯伤不起,回伤有白莲,固定伤害?笑而不语,真正有价值的是给主上锁,但是剧情只能组5个人,且必须有2 封,前期剧情另外谈,剩下3个位置,谁会组你呢?) ,云岭(剧情谁要呢,召唤的式神,你人一死式神也没了,加血固定伤害更不要说了,其实就是拖整个团队的大腿!)

  QQ仙灵副本:这个要求不高,封一个必要要的,奶要1个也可以2个,输出1到2个,就算是九幽也有人组的,现在副本队伍都是固定的,除了QQ仙灵60副本最后那关胖子,有的队伍有压力以外,其他都没压力的,云岭也可以召唤下,副本装备(qq仙灵装备特效)即使一般也能过.

  QQ仙灵独步和罗刹塔):因为独步现在是召唤4个助手和塔一样,擂台PK又没有任何奖励,所以无真正的团队PK,这7里只说不会召唤的助手是云岭,召唤的比较少的是九重、月影、万寿、听风和白莲,九幽我这2个活动肯定带个的,星华物理防御实在高的离谱,呵呵。

  QQ仙灵杀环组合:1奶或者1封+1输出,现在要么单挑,要么2人搭配,九幽依然很牛B杀环,不解释,云岭召唤的东西也能做肉盾,其实还就是要抗的主,输出可以慢慢来

  QQ仙灵升平任务,可以组个封,也可以全输出,怪很垃圾,要求很低。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染色方案各种男女帅气染色方案 下一篇:QQ仙灵什么样的装备最好玩家如何选择装备
相关资讯:
最齐全的职业资料 新服的新同学选好了吗
QQ仙灵人物属性尽在叶子猪QQ仙灵专区
“唯武独尊”即将开启赢取神兽资质丹等奖励
小清风带你游仙灵各处美景第七期 天道盟
玩家原创故事四格情景剧第一季 邂逅女神
QQ仙灵合区3个区天下望月云水最强89PK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