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爆料:四月底官方职业大改变掀起大变革

  小编有重大爆料~!就是四月底官方将有大动作~!进行开放性测试~!什么?具体什么时候?这个想知道的话就要继续关注QQ仙灵官方消息,关注QQ仙灵叶子猪专区,我们会为你们带来第一手消息的~~~!

  什么?!你们都知道了?但是这次开放性测试将对职业的天赋新发技能有近乎颠覆性的更改你肯定就不知道了,这次的职业更改肯定又会引起一次变革,不再有省钱的职业了,首先几乎所有职业的主心法都改成了影响法力上限,天赋也全改动了,全部只有一天赋,技能也做了修改,有的改了名字,估计最后上线的时候,技能图标与效果模型也会有更改,大家好好期待吧!下面由小编为你们一一整理~!下面的资料第一行为原来,第二行为改动后。

上一篇:QQ仙灵妖族门派听风谷心法技能详细资料 下一篇:QQ仙灵四月底最新职业天赋心法技能资料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