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数据证明了一切一个玄影加点的方法解析

QQ仙灵吃货虎娃          QQ仙灵行囊扩充          QQ仙灵深夜诞宠

QQ仙灵超级小美         QQ仙灵最强89PK          QQ仙灵极品男人

  本人之前玩过几年梦幻,后来被朋友拉来玩QQ仙灵,第一个玩的门派是百莲,后来转了门派,变成了玄影。

  关于玄影,他的天赋是,体质,耐力,灵力可以额外提升控制抵抗,最高可以提升150点,体质,耐力,灵力,力量和敏捷可以额外提升控制命中,但力量和敏捷占比例高提升的值越高,控制命中最高可提升70点,最低可提升30点。

  恩 ,各族的属性点,人族和魔族的1点敏都是加0.7速。

  血呢,魔族1点体质=0.5法术攻击=0.5法防=12点气血=0.01速度。

  人族1点体质=9.2气血=0.5法术攻击=0.5法防=0.01速度。

  在这里,加敏人族魔族提升的速度是一样的,魔族的体可以增加比较多的点,所以玄影作为魔族,血这个天生的优势可多加,也可少加,多加天生有优势还可以提升封印抵抗。

  官方的推荐是4体1敏,不过魔族天生体质高,也可以多加敏,争取速度超过,3敏,4敏,或者人民币玩家的5敏丹青,而且敏高可以额外提高控制命中,这是比丹青更高的优势,丹青呢,他的天赋是不会受到伤势影响,而且死亡之后可以提高封印命中,可以叠加,这个死亡增加封印命中, 擂台单P一般不是药战的情况下,形成鸡肋,群P的话,有医生拉起来的话,针对封系也完全可以控尸,完全看不出有啥优点的。

  天赋上丹青又输了一招,封印,玄影的冰,技能80级可以冰4个,丹青的必需技能85才能封4个,如果停69,技能79的话,带一个善门计也可以冰4。这是一个优势,不过睡,丹青技能75就可以睡4个,玄影的话,必需技能85才能睡4个,混的话,69之前玄影和丹青都是只能混3个,把丹青和玄影比作梦幻的方寸的话,丹青更接近方寸,有一个提升封印命中的技能,有一个几率抵消伤害的技能,更适合生产和封系的完整性,单p我总喜欢冰一个,然后打他宝宝,或者对上云翎庄,我总是先封他的攻击元神,BB防御,下一回合睡BB,打人(人的输出一般不高,只是附加状态),下一回合冰人,打BB。

  玄影从官方以及现在大众的加点,应该是血耐型封系,加体天生有抗封,对方同意封系,就有一个天生的优势,所以体耐封系是很不错的,而且生存稳定,封系除了封印命中高,生存也很重要,无论PK还是活动,医生都要顾忌输出的血,如果封系自己有不错的生存能力是一大优势,当然,人民币玩家,完全可以3体2敏或者4体1敏,然后砸速度石头,买速度装备, 一个速度宝石是+6点速度,1点属性点是0.7速度,武器,帽子这两个如果砸封印宝石的话,还有鞋子,项链,腰,护心镜可以砸宝石,人民币玩家砸上高级宝石,速度肯定也是不低的,加水加体天生有的抗封能力,速度前期完全可以用速度宝石补上,如果加敏而少加体的,完全放弃了天生的抗封,不过同等装备下还是生存能力比丹青强,当然, 丹青那个能几率吸收伤害的技能如果运气好也是很牛叉的,不过看来看去觉得玄影,还是4体-3体比较合适,或者3体1耐。

  魔族加耐属性是:1点耐力=2.1物防=0.3法术攻击=0.3法术防御=0.01速度

  人族是:点耐力=2.2物防=0.3法术攻击=0.3法防=0.01速度

  这里魔族的防御同等装备下显然输于丹青,丹青主要是加封印命中的技能和吸收伤害的技能,不过这些都需要1回合的时间去加,无论群P还是单P,第一回合的打书是很重要的,丹青天生没有抗封天赋,如果第一回合被封上怎么办?用药解?这个得起码得浪费一只血敏宝宝为自己解封的浪费的一下,因为这下完全可以给输出加血。

  总结,玄影天赋比较占优势,多体加点是很好的。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唯武独尊赛程结束或者再掀PK热潮 下一篇:QQ仙灵69级提升战力最实用且快捷的方法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