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浅谈新区卡级别的心得让你从此不再迷茫

QQ仙灵洗好技能          QQ仙灵艳羽灵王          QQ仙灵过塔心得

QQ仙灵2013展望          QQ仙灵美女访问          QQ仙灵过塔经验

  各位进驻的新手童鞋们,新区升级你肯定会看到3个阶段的组队等级! 39 /49 /59等,为什么有些人情愿加39的人,都不愿意加40级的呢!我一个朋友果断的没听话升级到40结果悲剧了 除了跟我一起,别人都不加他。后悔的慢慢卡经验直接到49才解脱!你们说悲剧么!

  我的升级就是39存经验直接1450W瞬间点到49级满级满经验,49存3000W经验直接到59满技能。 当然这时也有人冲55级,但是我感觉没那必要哦!

  其实也可以冲到55级毕竟可以带风雪了。 我卡39是因为我不是职业玩家,没时间!所以冲排行榜啊什么的 我不是土豪没那投入。差不多我39存了1500W经验的时候好多牛人都可以收徒弟了,麻溜的赶紧吧,别奢望师傅能给你什么。新区很明了的别人不差你这个徒弟。 但是为了自己的出师奖励果断喝口汤吧骚年们!

  本人是联赛3区忆江南的:战旗V凌霄 ,同区的朋友可以加我哦,一起Hi下去!继续呗腾讯撸下去!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谁用谁知道炼化神宠锦鳞来一发吗 下一篇:QQ仙灵关于法系职业心得献给新手们的指导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