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老玩家宠物炼化技巧分享看人看脸看五行

  自报家门:怒风69小云翎,平民噢,最爱合宝宝,分享下心得,望各位谨记“合宠毁一生”

  废话多了开始正题,首先合bb还是要遵循五行的,相克属性很难上技能,同五行看脸吧!具体时辰我是不顾及的,先说说无限连,个人感觉很好合,连 击材料推荐5级携带的大虾,因为这bb必带连击(什么是必带技能?就是怎么洗都有这个技能,炼化后也不会消失),但不要直接拿好材料风雪合,合出来携带不 到55 都是废材,所以先用垃圾风雪合,三个水丹,大虾右风雪左(都是个人习惯)点击炼化,出的是虾?不错成功一半,携带等级最低35以上,必带连击,风雪上的技 能看脸吧!不用风雪用金五行宝宝也行,不过金的貌似只是45的鱼,但是技能有还魂不说还是法宝宝,本人还是推荐风雪,接着说吧,材料虾弄好了再准备个不错 风雪吧,看个人财力,资质也要好一点,比如一直携带+30的虾技能连击,一直高雷霆(雷霆也是风雪必带技能)高致命嗜血的风雪,三个水丹,炼化……祈祷 吧~如果出虾,第一眼看技能,因为虾极大几率集成风雪属性,如果出风雪……就算技能全上血一直也就1000左右~我就合过这样的风雪,血资960左 右,210w赶紧甩了,74级不打灵魄能过1000血就不错了,我现在自己带的虾血资1200左右,74级四级血灵魄勉强1400血…………

  要合无限连也不一定上述方法,低级的可以用豹子和蝎子,木甲战狼,都可以,记住五行最好相生,有钱的直接拿65狼也可以,怒风垃圾的连击狼可都要40w噢。

  法宝宝的话,不打书联系琵琶—开明,木生火,而且开明有两群发,弄个高睿智的琵琶,嘿嘿,还有提醒一点,合出来的宝宝会继承消失宝宝的资质,当然也是有下限或爆上限的时候。

  再说说珍兽吧,同级合跨等级的方法都试过,纯看脸,穷齐,龙姬将军啊神马的合出不少,大多都是好材料的时候出珍兽,真想骂娘,今天合出了一直画 魂,时辰忘记了,是两只65狼合成的,(一个连击嗜血,一个雷霆警惕……好材料555~)看了看别人说也是两只65狼合出的画魂,具体还有待考证,是否狼 的几率大,以后多实验再来告诉大家。

  最后呢,还是要说炼化这东西,可能要你一贫如洗,也可能一夜暴富,不要盲目,不要过度炼化,每天玩那么几次开心开心就算啦!

  爪机无力,身上还有两只不错的贫民无限连,没发上图,改天献给大家。第一次打这么多字先这样吧,语文不好,排版错字用词神马的大家多包含。

  ps:怒风69大人妖,求基友,求徒徒,插个广告,^_^!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隐藏任务金元宝的麻烦事如何做的? 下一篇:QQ仙灵你须懂得关键战力与宠物资料详解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