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日常可以赚钱的活动汇总跑环也能赚到钱

  很多人说跑环肿么能挣钱呢?我就细说一下吧,有空多刷刷善恶,环装和3药去买,带善恶的时候自己双开一般2个小时带下来也有几个工艺品,这些工艺品卖 了是钱对吧。然后环问你要工艺品你去打怪一般10个能给8个吧,运气好还能抓些BB,有人说这个要交任务的啊,总不能卖了吧,错,这个也卖了,只要是工艺 品都用善恶去交,虽然环跑的慢点但是这个钱来的是刚刚的啊,还有就是100环200环300环给的经验丹也拿去卖,这个钱啧啧,不用我多说了吧(注意小号 跑环,大号帮杀,这样相对杀环的钱不要了)

  解连环 ,发布人:方今生,任务开启时间段:全天,完成次数:--/--,活跃度:1点/次,任务奖励:大量经验;每100环/200环/300环,奖励对应等级书或铁,接受条件:每三天可接一次,完成条件:完成任务要求。详细如下:

  【任务背景】

  在游戏这个世界里,每个NPC都有自己的难处,帮助他们完成一系列的小要求,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任务奖励】

  大量经验,环数越高,经验奖励越丰厚,第100环、200环、300环额外奖励打造书和玄冥寒晶。

  【任务发布NPC】方金生[天下城(272.286)]

  【接受条件】

  1.角色等级≥50

  2.每三天接受一次

上一篇:QQ仙灵日常可以赚钱的活动之一仙灵棋局 下一篇:QQ仙灵对独步习惯用冰的同学的一点建议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