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教会你如何在活动九天星君中可赚钱致富

  九天星君.发布人:野外地图,任务开启时间段:全天(服务器开启时刷新,击杀后2小时在原地刷新)完成次数:--/--,活跃度:1点/次,任务奖励:经验,宝石,接受条件:等级大于等于40,挑战完低级星君才可挑战高级星君,完成条件:战斗胜利。详细如下:

  【活动背景】

  传说九天星界之上有九大星宿,他们分别是太阳星君,太阴星君,火德星君,水德星君,木得星君,太白星君,土德星君,罗睺星君,计都星君。九天星君法力高深莫测,精通三界九洲各大门派的绝技,或武或法,或毒或医,或辅助或封印。每在下凡之时,无数想证实自己的实力的三界勇者,将会拿出勇气接受他们残酷而危险的考验,没通过一位星君的考验,当然都会有丰厚的奖励。

  【活动奖励】经验、宝石

  【活动发布】野外地图

  【参与条件】

  1.角色等级≥40

  2.挑战完低级的星君,才可挑战高级星君

  【活动时间】

  每日上午10点到达次日零晨2点,每2小时刷新一次!亲,时间不固定哦,记得看APC频道哦!

  任务领取:野外随机刷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大于等于40(个人建议 因难度较大 最好组队杀)

  活动时间:每日上午10点到次日凌晨2点,每2小时刷新一次。亲,时间可是不固定的呦,多多留意APC频道里的公告吧!

上一篇:QQ仙灵教你如何在活动追击马贼中赚大钱 下一篇:QQ仙灵教你活动五行boss怎样才可以赚钱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