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唯武独尊玩法介绍 奖励规则与流程

   【参赛范围】

  全区全服

  【报名流程】

  在报名的时间段内,玩家可以组队通过天下城NPC鲍布尚(249,22)报名比武。报名时,玩家必须组满5人,并且队伍成员的等级必须高于或等于50级。

  唯武独尊将分为50~69,70~89,90~109三个等级段,请各位玩家选择正确的等级段报名

  特别提醒各位玩家在报名后不要进行升级操作,此行为会导该玩家致无法参加比赛。

  报名成功后,玩家队伍的“队伍独步积分”会记入到报名队列中,按照队伍独步积分的高低进行排序。

  报名结束当日的23:59,队伍独步积分最高的十六支队伍将会获得本服唯武独尊小组赛的资格。

  每个玩家只能跟随一支队伍进行报名,如果要跟别的队伍报名,必须取消之前的报名。玩家可以独自找到鲍布尚取消报名。

  【队伍积分规则】

  队伍独步积分,通过每个队伍成员的上个月最高独步积分计算得来。

  队伍独步积分=第一高个人积分*100%+第二高个人积分*80%+第三高个人积分*60%+第四高个人积分*40%+第五高个人积分*20%

  个人的独步积分值在算到队伍独步积分时,会受到参与独步的等级段影响。基本公式为:实际积分=个人积分*(参与独步的级别/开放级别)

  例子:A上个月的最高独步积分是1500,参与69级别段的独步。

  B上个月的最高独步积分是1000,参与89级别段的独步。

  C上个月的最高独步积分是1300,参与109级别段的独步。

  队伍独步积分=1300*100%+1500*(69/109)*80%+1000*(89/109)*60%

  =1300+949*80%+816*60%=2548

  【比赛时间】

  小组赛

  每天晚上21:10进入比赛场地,21:30正式开始比赛。23:00战斗会被强制结束。

  淘汰赛

  四分之一决赛:12:40进场,13:00比武开始,14:30强制结束比赛。

  半决赛:14:40进场,15:00比武开始,16:30强制结束比赛。.

  冠亚军决赛,三四名决赛同时举行:16:40进场,17:00比武开始,18:30强制结束比赛。

  【比赛流程

  玩家在指定时间段内,可以进入比赛场地中。

  按照之前报名的队伍组队,队长点击“唯武独尊公证人”即可进行比武准备。

  只有已报名的玩家组队,并且队伍人数大于或等于3人时,玩家才可以进行比赛准备。(队长可以是该队已报名玩家中的任意一个玩家)

  当到比武开始的时间点时,准备好的双方队员就会进入战斗。战斗胜利的一方即可获得比武胜利。

  如果到达比武开始的时间点时,有一方做好比武准备,另外一方没有。则做好准备的一方直接获得本次比武的胜利。如果双方都没有做好比武准备,则随机选择一方获得胜利。

  如果比武双方在150回合后,或者在指定战斗结束时间还未分出胜负,系统将自动判定输出量高的队伍获胜。

  【奖励规则】

  活动奖励一共由三部分构成:战斗奖励、幸运奖励、排名奖励。

  战斗奖励:参与比武的玩家,每场比武结束后都会有对应的经验奖励。

  幸运奖励:小组赛期间,每天的比武全部结束时,会抽取一支胜利的队伍,一支失败的队伍作为幸运队伍。队伍中每个玩家会随机获得高级宠物技能书一本。

  排名奖励:本服唯武独尊结束后,根据淘汰赛的结果,排名前三的玩家会获得特殊称号、特殊成就、以及资质丹奖励。队伍排名第四至第八名的玩家将获得资质丹奖励。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玩法简介 下一篇:QQ仙灵PK系统详细介绍:牢狱系统相关攻略
相关资讯: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原创推荐:QQ仙灵选那个职业最好全面分析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0层-15层如何过?
QQ仙灵帮主吐槽:帮派威震四海背后心酸事
QQ仙灵蝶舞花飞6400战力89九幽属性图展览
QQ仙灵帮主吐槽:帮派威震四海背后心酸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