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娱乐八卦>

目前游戏里的各门派定位 听风职业最尴尬

  写在前面的话:

  命格系统月底出,肯定会对目前游戏内的门派格局有一定的冲击,

  定位上自然也会有所影响,到底怎么走,还得看命格效果怎么样,最终出来是怎么个情况,目前来说都只是设想,定论还为时尚早。

  另外,毕竟楼主不是所有职业都尝试过,所以权以此篇抛砖引玉,能给新人朋友一个引导最好,如果有偏颇的地方,也欢迎各路大神论坛发帖指正。

  人族

  丹青阁

  官方定位:天生的速度优势配合控制能力,简直得天独厚

  小烟看法:1速封毋庸置疑,无伤的优势以及用自身死亡换命中封敌在谈笑之间。

  小谈:目前游戏抗性以及封命公式并不完美,看脸的情况还是比较多,所以期待完善吧。

  天道盟

  官方定位:最强大的点杀职业,没有之一

  小烟看法:点杀,名不副实,最强大的地板职业,没有之一。

  小谈:仙灵要修改的地方实在还有很多,一个死亡禁锢,扼杀了骷髅天道的存在,目前的PK,天道从第一回合到战斗结束,不能出手的情况太多太多,为还在天道的道路上默默坚持和奋斗的兄弟们表示崇高敬意,加油!

  清风堂

  官方定位:能力最全面的辅助职业,需要对战场精准把控,巧妙运用技能

  小烟看法:目前最万金油的辅助职业,不管活动或者PK都不可或缺。

  小谈:强大的续航能力,使得清风在活动中方便输出职业挂机,PK中也是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禁疗,死亡禁锢,配合己方队伍的点杀无疑是制敌的绝佳法宝,还能群解己方不良状态,也是唯一一个可以续蓝的辅助职业。

相关资讯:
QQ仙灵游戏人生每日抽奖 福利天天等你拿
QQ仙灵五只战力萌宠 价值过亿的实用宠
直播耗资26亿开100多个小人 求抱土豪大腿
QQ仙灵罗刹塔第100层攻略 合适大部分门派
新区职业选择须知:12门派谁才是新手之友
新增加活动:天下无贼和顽猴大作战玩法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倒卖古董用银子换银票 这次亏大了 下一篇:吐槽:不能太贪心 厂商要与玩家分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