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娱乐八卦>

QQ仙灵联赛VIP区更新摇钱树任务 玩家无奈的感想

  推荐资讯:

  QQ仙灵一周玩家吐槽汇总:封王丹青单封无法执行

  QQ仙灵玩家自述:回顾半年灵之路 爱恨离别

  蛋疼的策划你就不能弄成像页游那样的,领取方式么?比如领一次等几分钟再领第二次,以此类推。

  非要搞成打怪获得么?你叫上班族学生党肿么办?打怪也就算了,尼玛还要打30次。

  说好的休闲游戏呢?减少次数提高单次奖励不可以么?银票这玩意又不能交易,获取方式就不要这么难了。

更新摇钱树任务 玩家无奈的感想
更新摇钱树任务 玩家无奈的感想

  说真的仙灵的活动都不怎么好,最大的原因就是每次都要抢怪,你限制次数,采用固定NPC,避免玩家抢怪的方式不可以么?不是打怪就是抢怪,完全不符合休闲类游戏。玩梦幻我都没觉得这么累过。

  策划们,你们适当牺牲点利益换回点玩家的信心不可以吗?不要每次更新都朝着“钱”看齐。

  你说你这几个月的更新有哪次不是为了获取更大利益而更新?玩家不是猪,不是能任你宰割。忍耐都是有极限的,游戏品质本来就不怎么好,如果你保证了游戏品质,再来搞这些吸费的活动肯定没人说你咋滴咋滴了。游戏没做好就大肆搜刮玩家荷包里的毛爷爷,这类游戏注定成不了气候,只能是快餐游戏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直播】60腰坠打造 为众多同行们做铺垫
仙灵壮哉我大听风属性展示 听风第一高手
沁春园69渣渣4696战WS属性展示 狂暴腰坠
QQ仙灵特技系统解剖:除混乱外皆可用特技
【交易】联赛VIP天下城 收40简易50超简易
【问答】VIP天下城新出极品鱼 求大神估价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一周玩家吐嘈汇总:封王丹青单封无法执行 下一篇:QQ仙灵新地图蓬莱城美图欣赏:锦绣河山 水天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