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娱乐八卦>

QQ仙灵骨灰级玩家回忆:灵之旅有我奋斗足迹

  相关新闻:

  QQ仙灵今日合区 讲不出的再见:壮哉我大天下城

  QQ仙灵围观土豪如何被坑走5亿银子 提防小小默默默

  玩了那么久可以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吧。 我是从3月30号开始玩的,

玩家回忆:灵之旅有我奋斗足迹
玩家回忆:灵之旅有我奋斗足迹

  当时为了这个激活码,我2天没睡好觉, 后来还是500多会员积分拍下来的。

  然后3月30号10点,如愿以偿。开服, 可是当时就1个服务器,VIP 1区,怎么进都进不去,因为人太多了。 后来,11点的时候没办法,策划又开1个服务器。VIP2区,进不去1区的人相信都转战2区了。

  当时是游戏还是那么的和谐。 我记得69版本的时候,V1的如月影2QW/个。 因为封测的玩家去1区的太多了。所以导致如月影降价, 但是2区呢,如月影就如同稀世珍宝一样, 非常的罕见。

  由于对回合游戏的卡级不是很了解,人家都39级的时候我果断升级了40,然后各种组不到队伍了。 但是不只是我1个人升级到40级,当时盆子是遍地的,而且,殺盆子会给银子和不绑定的还童, 相信不绑定的还童很多人知道,但是银子我相信极少的人知道的。 我就打过1次,因为本来就是才40级,什么都不懂。当时还好组个队伍累死累活才打死1个盆子。

  后来,慢慢的我开始了解卡级是什么回事。这个时候我已经重新练了2个号了。 当开89版本的时候,也是我最累的时候。 因为他们都升级了。我由于重新练号的缘故跟他们的经验差很多。 然后就没日没夜的殺御前了

相关新闻:
QQ仙灵大法师乃月影也 爆逆天11J地藏装备
【直播】人品帝眷顾 蓝字特么多心魔也有
69级法系门派装备推荐 全红宠物BB不可少
每日话题:命格高消耗但能加战力怎么取舍
QQ仙灵法师第一高手 69月影装备属性展示
QQ仙灵一周PVP焦点:特技令天道不擦地板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一周囧图汇总:天下无贼 倒霉的砸键盘 下一篇:QQ仙灵一周吐嘈汇总:是否国子监不能升级到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