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重天>

QQ仙灵九重玩家吐槽:命格后九重仍难翻身

  推荐阅读:QQ仙灵一周囧图:御前抓小猫瞬间变高富帅

  但如果你是平民玩家呢?你如何来站住当个专业的守尸玩家?你说你守尸,那月影笑了,不光月影笑了,云翎的法系元神也会笑了,同为法系攻击,九重到底要怎么走?

  而且真心不知道游戏里面的设定心魔腰坠属性,求问下九重到底要如何能爆出万爆伤害?别告诉我是师门的时候,本人认为心魔腰坠这东西真心对九重没用,因为我自身就是109,战力6000九重,100级心魔腰坠打出过万爆伤害吗?嗯~估计是杀小鸟金雕的时候吧有木有?而御前,任务,剧情,盘子,我想了下哈,顶天暴击伤害也就8000+了吧,而且是万年难遇的那种,一般也就4000+暴击,这个心魔腰坠伤害翻4倍,翻到去了?难道我输出群秒就1000的伤害吗?那九重可以删掉这个职业了有木有?

QQ仙灵
九重天赋

  月影109,同为6000+战力,带心魔腰坠,的效果就是,御前,盘子,剧情,轻松1W5的暴击伤害有木有?这就偶是心魔给2大法系职业来带的对比性?更别说帮战里面的心魔月影如何可怕,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QQ仙灵
万兽各种轻松胜任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谈炼药:时辰技巧助你轻松致富
冷门但有趣!听风谷玩家谈听风技能实用性
QQ仙灵数据帝大讲堂:各族防血石选择指引
QQ仙灵5800九重过塔:91到100层技巧碾压
QQ仙灵御前神装图大汇总:打造帝们都哭了
QQ仙灵大漠69唯武冠军队:首次参加即逆袭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玩家吐槽:心死莫大于悲哀 不给力的九重 下一篇:QQ仙灵九重天定位猜想:析速度九重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