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重天>

QQ仙灵九重玩家吐槽:命格后九重仍难翻身

  推荐阅读:QQ仙灵一周囧图:御前抓小猫瞬间变高富帅

  虽然现在一直在说,九重是跟着版本走的职业,梦幻的龙宫,诛仙的青云,但尼玛人家2款,职业至少有骄傲的技能吧,仙灵九重骄傲的技能就是秒的多,伤害低?脆香米?那请问,九重的真谛玩法在哪?杀钢板?杀你妹,命格出来后,这个是对九重比较有用,但群战的人,不是电脑,知道你杀钢板,还让你,加状态去秒?那估计九重又是除了封系职业,天道和万兽还有对面的宝宝最喜欢吃的脆香米了有木有?你要钢板加点法来玩的话,那九重能干的事情也就守尸了,那么除了打打架以外,其他的任何活动是否可以说,九重就是一废?要输出没输出,要帮助没帮助,哦对了,还可以活动的时候,给所有人,来个解毒咒是吧?然后就站那一直说,我是钢板,求打我,我就是火力吸收点?没输出的职业在群战里面基本是被无视掉的,那组九重是真心浪费一坑的位置有木有?

QQ仙灵
命格系统强化九重

  输出比不过月影,暴击比不过月影,装备特效心魔带起,九重也是渣根本跟没带一样,那花几千万或则上亿买个高等级心魔又有何用?显摆自己是土豪?游戏设计组的人难道都是看数据说话的一群猪吗?求你们也进游戏里面亲身体会下各职业的差距行吗?法系现在不靠暴击伤害吃饭,走哪都是一脸被喷的长相有木有?还非要整个命格出来还是要浪费1回合上了不动如山才触发的,到底现在游戏里面的九重,有几个群战时和刷御前,剧情,盘子,会先去加个不动如山的?真尼玛坑爹的设计。

QQ仙灵
月影群攻

  认为我说的不对的可以来喷,请你们带好你们的数据和图片来,月影玩家一直抱怨九重要超越你们,求你们问下比你们伤害高的九重,宝石和战力是多少,同带心魔的2法系,到底哪个职业的持续伤害高,10个回合下来,总体伤害相差多少,请你们对比下。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谈炼药:时辰技巧助你轻松致富
冷门但有趣!听风谷玩家谈听风技能实用性
QQ仙灵数据帝大讲堂:各族防血石选择指引
QQ仙灵5800九重过塔:91到100层技巧碾压
QQ仙灵御前神装图大汇总:打造帝们都哭了
QQ仙灵大漠69唯武冠军队:首次参加即逆袭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玩家吐槽:心死莫大于悲哀 不给力的九重 下一篇:QQ仙灵九重天定位猜想:析速度九重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