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神秘的九幽殿让人摸不清也看不清的门派

  有人说:简单是章显女人的纯真,亦有人说:神秘是章显男人的魅力世界上几乎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九幽殿,神秘的门派,让人摸不清也看不清也摸不透的职业。九幽是一个没有高输出的门派,但是却善于用毒,

  杀人于无形。今天我就和九幽殿比武冠军—楚江寒,一起深入解析舌尖上神秘的门派“九幽殿”!

  妍妍:偶像你好!

  楚江寒:哈哈,妍妍小记者你好。

  妍妍:我也是九幽的,很早就听过楚江寒这个名字,心里特别崇拜,

  一直没有机会认识,这次终于见识到了。那先给大家简短的介绍下自己吧。

  楚江寒:我是楚江寒,门派九幽殿。似乎没人给我起外号。

  妍妍:那能给我们说说,你为什么会选择九幽这个相对冷门的门派呢。

  楚江寒:额,我是玩过删档测试的,那时候我就觉得QQ仙灵里的封系特别强大

  而九幽就是一个属于克制封系的门派,所以我就毫不犹豫选择了九幽。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钰琵琶 下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同遇5只宝宝!人品爆棚!
相关资讯:
QQ仙灵恶搞漫画 王尼玛寻激活码一枚
QQ仙灵帮派任务跑商攻略!
浅谈QQ仙灵最实在的商人小成本小收入!
QQ仙灵新的隐藏任务-芋头的寻宝梦分享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