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玩家关于打压员和虎娃团的心声各种吐槽

  大花哥真拜服你了,你也太有才了,你这还是策划吗,你都能当投资顾问了。

  什么兽决打压员,你只是给你的圈钱 计划包装了一个华丽的外表而已吧,大家都懂的 ,以后兽决会更难在铜人里开出来了,这个几率会越来越低的,这个大家请听原因,让你们开铜人得到那么多高级兽决,我大花去喝西北风呀,我就不让你们开出来,因为你们要向我买,所以我大花才能糊口呀,还有游戏里的银子 各种绑定呀,大花你这是在打击商人吗,你这明摆是让玩家们去冲钱吗,是个人都知道绑定银子不能交易 ,莫非你大花不知道。

  哥被你搞的是各种无语呀,我只想说你这个高级兽决打压员,根本打压不到商人的,我都不想骂你了,*,开区看吧商人无限刷兽决,你TM的是在打压商人的吗,分明就是打压玩家, 凭良心说话有几个玩家敢去买很多本兽决,【不要给我吹NB 有的玩家就是买10本也是为了赚个差价的凭良心说话】但是商人敢呀,你到底是打压谁的呀,这样让商人赚到了更多的利益,现在又搞了个什么虎娃,对于玩家来说吧,玩游戏30QB 是无所谓 也就30块钱,但是有的人不想花这30块钱,你总得也照顾照顾不愿意花钱的玩家吧。我可不可以这样理解,不花30QB的人 ,永远追不上花30QB的人,这个差距有多大,这只是你的又一个圈钱计划而已,意思就是说 玩仙灵 这30块钱必须交的,我可以这样理解不,因为你不交这30块钱 你和其他人的起步 就差很多了,别人升69 你还在39混呢,因为虎娃有经验加成呀 ,还送什么三属性护心呀。

  我还想说商人都 比你大花有良心,至少我在商人那买的银子便宜呀,你为什么要打击商人呢,不就是商人抢了你的生意吗。

  还有大花记住这个游戏里面的主体是平民玩家,中国10多亿人口有多少 富二代 官二代 暴发户,何况你这一个游戏,你让我们平民玩家玩不下去,我们就让你的游戏开不下去 ......

  继续你的圈钱计划吧 花哥

  QQ仙灵伙伴祝福获取: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7-498632.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90级武器第一本90古剑书 下一篇:QQ仙灵“虎娃粉丝团”数据帮你分析值不值
相关资讯:
玄影教3000战斗力是如何炼成(图集)
QQ仙灵了解罗刹塔(PVE),独步天下(PVP)中的助手系统
QQ仙灵还童丹获得方法汇总 多种渠道已绑定
QQ仙灵人族女角色武器—剑 造型一览
QQ仙灵画面风格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