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关于仙灵桃芝山刀魔骗1500RMB的事件披露

  浅末时代、 ID 2063124 89级清风 傲世帮派帮主

  桃芷X刀魔 ID 4880124 88级万寿

  这俩号在桃止山 也算比较出名的大号, 我的游戏ID 沉淀忧伤。 下午因为没游戏币了 ,喊着收点,结果浅末时代就M我,说了一堆他不想玩了,问我想要80祝福么,因为我号明天比武完准备秒升85,正好80祝福没搞,就问他多钱,他说他不完了,连宝宝带祝福 打包给我 3000RMB。 我一看成品的宝宝 加祝福 加乱七八糟。3000RMB不贵,就答应了 ,当时他说不会5173,而且淘宝不会挂号,我就说淘宝给他转账,当时商量先给1500,他给我祝福,然后在给1500,他给我其他的。我就转过去 1500,结果悲剧了,他一直说没到,然后QQ拉黑我。游戏里不回话。

  其实这个事赖我,太容易相信别人了,这个游戏也花了不少,1万5千多人民币了吧。当时感觉他们俩的号也没少花钱,不至于骗这1500快钱,结果事实证明,这年头还真骗子横行啊,不多说了,发这个帖子让桃芷山的群众擦亮眼睛,看清事实。上图上真相。

上一篇:QQ仙灵专访属于69的那一片天 下一篇:小白对QQ仙灵的总结: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相关资讯:
QQ仙灵门派推荐听风谷的春天11条优势
QQ仙灵极品灵鹤一万多血量还带自动回血有木有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