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浅谈对仙灵109级经验有上限的一些看法

  看到有人发出帖子说明了109经验储存有上限,大概是21E多点,我当时看到这个数字确实很意外,因为这跟我推算出109-129所需要的经验数基本吻合(我的推测是8E到120,20E到129)。这有可能是系统给的一个限制,防止你速129之后又无所事事了,因此我觉得这个设定是科学的。这里我还想说明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察觉到,随着我们等级的提升,想要升级的难度可以说是指数上升,比如60-69可以轻松一天1-2级,80-89努力点也可以,100-109除非疯狂刷10小时以上,否则正常来说要2-3天一级平均。那到120-129呢,估计是五天1级的节奏,而且大家都知道,跟学技能点 BB修相比,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已经很不多了。

  因此,对那些说经验来得太容易的人,我只能说,你太年轻了,回合制游戏的前中期都是这样。而且从我自身号的观察分析加上经验排名表,发现满足经验无需求的人,经验排名都在70名以内甚至更前(天下城),这说明什么我相信大家心里有数了。事实上,很多东西都是这样,看似容易,其实若真要弄好却不是那么简单。经验上限只是用来限制大神的,对于像我这类大众玩家来说,这个上限是不存在的。

  总而言之,我发这个帖子只是想说明两点,第一就是不要天真的以为经验够用了,其次是想指出这个游戏还有得玩并且作为玩家的角度来说,我觉得这个游戏还是很不错的,最近的几次大更新都更着重大众玩家的利益考虑,大家其实完全可以慢慢玩下去,我是很不高兴看到别人动不动就不玩,清号之类的。好的就说到这吧,话说仙族的黑翅膀好帅啊!!!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我的历练之路的卡玛児的小仙生活 下一篇:QQ仙灵的那些鲜为人知的民间传说—清风琴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