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玩家心情仙灵几个月来变化多方面须提高

QQ仙灵兔子之歌          QQ仙灵玩家原创          QQ仙灵养眼美女

QQ仙灵奇经八脉          QQ仙灵升级指南          QQ仙灵合地藏妖

  我又回来继续仙灵了,回来后发现仙灵改动了很多,多了一些东西,但是几个月的试玩我发现改动好的真心不多

  1、师徒系统:一个仅仅为师徒而师徒的系统。

  常常看到有人在抱怨徒弟怎么怎么样,其实我觉得,那些人真正应该抱怨的不是徒弟而是仙灵的策划,正因为他们策划出了这么一个毫无实质内容的东西。

  我有一个小号卡39很久了,也有了升59的经验,一天看到世界喊3天出师200W包主线什么的于是我就加了他。

  然后去拜师了,2人组队去了云水乡,然后突然小号好友亮了,看了一下是师傅发来的信息:问我要不要杀主线,主线因为已经过了,小号在一个活跃的帮派,每周有参加帮战,主线都是帮里的人帮杀的,所以就和师傅说不用。

  然后师傅说:出师了MMM我。我会回答了:嗯。3天里,小号也就每天师门然后童子。

  然后出师那天,我们去了云水,突然小号好友又亮,看了下还是师傅发来的信息,说:200W给你了。我一愣,纳尼?这就出师了,看了一下好友里,真的已经不是师徒关系了。回顾了下这次拜师的经历,唯一的改变是,小号好友里多了一个人,身上银子多了200W,经验多了一点和有了一个XXX之徒的称谓。

  一个师徒系统,师徒之间有什么互动呢,当然我不否认我拜师是因为有钱拿,但是细细一看,这个系统真心没有存在的必要。师徒系统所拥有的的,游戏里已经有其他东西可以替代了。

  (1)主线,现在基本上每个帮派里,对于参加帮战的人都是提供帮杀主线的,一周参加个帮战不是难事,而且60以后的主线不是一个师傅所能够单杀的了的。

  (2)副本:我周周帮战,成就系统出了后,我说要混猪一样的队长,帮里几个已经混到了的109二话没说就组我每人自费8W令牌帮我杀,这是一个师傅能办到的吗?

  (3)御前:双那里会少带小号御前的吗? 带小号有时候都没小号组呢

  (4)奖励:师傅有善恶,善恶嘛现在可以点化装备。徒弟呢,看看那经验和称谓,呵呵。我去年买了个表。

  你说你搞了这么一个系统,却不弄一些只有这个系统才有的东西这不是坑爹这算啥

  2、成就系统:腾讯回收银子,土豪向世界证明我是土豪的又一途径。

  黑框墨镜2000W、火麒麟5000W,一头墨狼要5000W,16000点成就,看到那价格,我知道注定我永远与他们无缘了,2000再添点钱就能收4红国标宠了,5000W在添点钱我都能买下一套60的物攻祝福了,1600成就点,我去那里凑啊,我才69啊!这摆明就是为了让土豪去炫富的!

上一篇:QQ仙灵玩家原创小说天将降大任还一帆风顺 下一篇:QQ仙灵那些鲜为人知的民间传说—四法青云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