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89级闯塔120名人夜念远的传奇爱情故事

  论坛昵称:xuzijian123

  所在大区:VIP1区至尊服

  秀我们的仙灵情缘:

  大家好,我是夜念远,我要为大家讲述一段我自己的爱情故事,不止于游戏,更推广至现实。(纯属本人手写,因为隐私问题,不涉及真实姓名)

  论坛活动链接:http://bbs.yzz.cn/thread-4950303-1-1.html

  我们在69相识,我们在69相离,我们在89重逢,我们在89相知,我们在89相爱,我们在同一个地球村相爱。

  在这里,我要写给我最爱的她:

  高三暑假,涉足QQ仙灵,总以为TX的游戏又会再一次将我放纵自己。

  大一开学, 为了学业,放弃了它,于是,不知道为什么生活,显得那么枯燥。

  寒冷的冬季无情地打消掉我疯玩的念头时,我又默默想起了这一款游戏,重新回归。

  回归那天,我想起了那个人,那个我曾经每天向她索要调戏的,第一时间居然想到去找她,奇怪么?

  第一次一起童子,她说问我结婚没,我居然闪过一丝欢喜,我承认,我已经喜欢她了。

  远是一个感性的人,喜欢每天试探她,事实的结果就是我成功了,有情人终成眷属么?

  每天一起漫谈,一起副本,一起活动,一起晚安,平平淡淡,神仙眷侣,很开心很开心,很满足很满足。

  游戏毕竟是游戏,可是,我却当真了,是的,我爱她,她也改变了我。

  我喜欢她叫我傻瓜,小笨笨,喜欢每晚听着她的声音入睡,喜欢有着她的每一天。

  她让我不要吃泡面,她让我好好上课,让我好好吃饭,让我不准花钱,我都会开心,我喜欢被管着。

  昨天的一点点的资财的事情,虽然我没有放在心上,听着她在YY里和群里的人争执,我居然哭了,我好感动。

上一篇:QQ仙灵恶搞蓝色幽默三则戳中你的笑点吗 下一篇:QQ仙灵最萌珍兽见证我们的520!送给诗情画意的你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