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献给各位一直用还童刷宠物的固执的童鞋

QQ仙灵兔子之歌          QQ仙灵玩家原创          QQ仙灵养眼美女

QQ仙灵奇经八脉          QQ仙灵升级指南          QQ仙灵合地藏妖

  QQ仙灵公测开始,大量新玩家入驻。任务一个游戏对大众玩家来说都有一个熟悉的过程。所以,少年们别急,听磊哥一一道来。

  还童这个东西:

  少年们,你们有没有在洗豹子的时候,洗风雪的时候,洗狼的时候,洗刀模的时候,拿着一只宝宝就一直洗啊洗。结果几组还童下去了,发现怎么还是那只白板宠。

  在这里,我不会告诉你们怎么洗宝宝,因为那纯粹是运气,一切地点 时辰,长相,性别都是伪科学。我要说的是,少年啊,你知道你这么洗错过了多少血魔、大龙、画魂、灵王吗?

  洗宠的步骤一般是,抓5只左右的野生宠放在身上,然后每只洗一次,洗出来能用的就用,洗出来不能用的,请把两只没用的去炼妖。 低级宠 磊哥没练过,风雪的话 2只风雪 加3个水 或者土 练大龙或者龙姬。 两只冰霜狼 加3个水内丹 练画魂或者大龙。至于灵王 火 木 内丹都出过灵王。

  少年们,现在知道你们拿一直宝宝洗到底 错过了多少珍惜宠吗? 而且就算不出珍惜 2个技能不好 资质不好的宠 也可能练成技能好资质的。 比如 一直风雪 高雷霆+吸血 一直风雪 高比+高敏捷 一炼 可能就是 高比+高雷霆+吸血的国标了。甚至4技能,

  友情提示,前期宠别太去洗 洗个差不多能用的就可以了 淘汰的快 把你的还童留着洗雪狼、刀模吧。后期的还童真心伤不起。

  今天就到这里了,各位看官,此贴属于新手普及贴,老鸟勿喷。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小说名门盗女—第一章:寒冬腊月 下一篇:QQ仙灵那些御前职业歧视的建议提倡和谐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