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对于夏日狂欢活动请大家放准心态求快乐

  夏日狂欢,屌丝们放好心态!请听我分析!不要太冲动!

  1,10W送神兽,人家肯花10W元,说明人家真有钱,神兽迟早也会有的,给TX送10W元,TX送个神兽给他,你也不肯吗?

  2,外饰系统500元抽一次,基本上抽到的都是狮子,也就是除了敏捷其他全属性+5,这么点属性对你的影响有那么大吗?我个人觉得微乎其微,还不到一个宝石的属性那那么多!

  有同学会说,外观,这就更其次了,我记得以前刚刚骑凤凰时天天放出来得瑟,没过3天,新鲜感没了.全隐藏了!

  对于追求更高外饰如狗和剑的,一般人消费不起的,一个区有的人不会有多少的,人家付出了,总要有点比普通人高点的东西,如果1元钱抽一次外饰,全民都有了,那不是相当于没有吗?

  3,银子比列低了,这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是好事,以前你100只能买到1个8级宝石就没了,现在你还能多出400W银子,再下去你200元就能买3个 8级宝石,所以感谢那些神豪们的付出啊,神豪们都满级宝石了,而现在你可以少花很多钱来拉小与别人的差距了,这不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吗?

  4,消费是客观存在的,神豪总要找点优越感,人家能充钱,说明人家有钱,或者说人家家里有钱,难道你不让人家消费!难道买看见人家买豪车,你就心里不平衡了.放准心态.人家付出的时候你躲在家里玩游戏,人家有优越的背景,你没有,那只能靠自己努力啊.

  5,游戏这东西不要看的那么重,你是来玩游戏的,不是被游戏玩的.你的初衷肯定是来找乐子的,或者让自己有某某成就感!难道你见不得人家比你厉害!如果你怕别人比你厉害就不玩了,那你也太懦弱了吧,面对现实,有朋友一起玩自己的,有什么不好呢?

  6,开发游戏肯定要赚钱,不然他们做宣传,工人工资,前期的投入怎么办,又不是慈善家,也许你会说TX这次过分了,有点赚过头了.其实反过来想,这么高的门槛,我一分也不充反而快活!如果是把所有的数字改小一个0或者二个0,那我估计你也会被坑掉好几百了!如果是冲1W元必得神兽,或者说1000元必得神兽,估计你也要扔这个钱进去了,那你不也被坑了吗?再说那时候大家都带个神兽,那这游戏可玩性也就没有了!所有人出来都是一样的造型了!所以说策划还是有头脑的.

  最后还说一句话:放好心态,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我们是来陪玩的,因为运营商是土豪在养,我们免费玩运营商开发的游戏!

  感谢所有的土豪,神豪们,没有你们我们就玩不了这游戏!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玩家的小说世界异世仙灵一恨别离 下一篇:QQ仙灵QB喜刷刷活动挂机被封说应不应该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