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职业倾情 这辈子我只对九重天情有独钟

  传统说天有九霄,天有九天,名曰九重天!

  自悲愤中站起的天人,在镇星炎羽灵之王迦凌的支持和帮助下,找到了仙界隐者遥光。在了解了暗影之术的力量和特点之后,他们决定在神州培养人类少年,借助人类的力量共同对抗魔族。九重天漂浮于云海之中,弟子应该刚正不屈,以斩妖除魔为己任,掌握五行玄法,掌握群体法术攻击能力,能瞬间令对手灰飞烟灭。于是,三人在桃止山深处建立起“九重天”,广纳人类弟子,传授仙法奇术。

  记得师傅总是教导我们:如遇强敌,凌威绝顶,岱宗如何?上苍的神呀,倒行逆施沦亡,示我力量,以力霸上神,莫求吾尊汝名,赐吾破敌!纵横天地之能,驰骋疆界之力,无限边境的防护屏障,发动吧!——不动如山!

  如遇强敌, 娑罗双树,独木不林!栖息于大地之中无所不在的释迦牟尼,我在此将你们解放,归于我的制约之下,倾听我的声音,听从我的呼唤,化为我的愤怒,将力量**,摧毁挡在我面前的万物---独木不林!

上一篇:QQ仙灵老手交流 109级的朋友们你们还在做些什么 下一篇:QQ仙灵钟情万兽岭 只因王者万兽之霸绝仙灵
相关资讯:
卖萌榜:美女玩家“雅灬美貌如花”生活照
万兽攻略 109级老手解说万兽岭门派详细攻略
QQ仙灵云翎庄职业极品装备 宝石选择详解
解环攻略 69级百莲舫战斗力2800独过296环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3亿的装备与宠物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