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vip放号第二季 邀您踏上寻宝之旅

  各位亲爱的玩家:

  《QQ仙灵》vip内测已经将近2个月了,在这激动人心的两个月中,官方团队收到了许多友善的建议,这帮助我们不断提升,完善游戏品质。6月7日,我们将提升角色等级上限为89级,同时也会对职业平衡进行一次全面的调整(详细信息请留意官网后续更新公告)。

  目前,《QQ仙灵》还处在内测阶段,尚有许多不完善的地方需要调整,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官方团队在此保证,不管在现在或是将来,我们都将以最优越、最给力的福利,来回馈vip大区的所有玩家。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以此为鞭策,努力为广大玩家提供更为优越的游戏体验。

  近期,不少玩家通过论坛和客服渠道告诉我们,希望可以和朋友一起来体验《QQ仙灵》,也有一些目前没有机会体验游戏的玩家表示很想加入。你们的热情让我们无法拒绝,为了答谢新老玩家的厚爱,运营团队决定再次开启《QQ仙灵》激活码发放。6月7日,我们将开启《QQ仙灵》激活码发放第二季。通过QQ会员、蓝钻、公会、QT、游戏人生、游戏内NPC银子购买等渠道向大家发放激活码,发号详情请您继续关注《QQ仙灵》官方网站。

  赶紧邀请您的好友,一起踏上这段神秘的寻宝之旅吧!《QQ仙灵》2012火爆内测!优秀的游戏质量,唯美的游戏画面,宏伟的游戏背景,首创的APC人工智能交互,独特的罗盘成长体系,制作团队精益求精的团队理念,势必为你开启神奇的QQ仙灵寻宝之旅。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仙灵各种临时符以及APC加友条件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5-472806.shtml

  QQ仙灵清风堂快速升级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3-451194.shtml

  qq仙灵古董
  http://qqxl.yzz.cn/gameinfo/201203-443834.shtml

  QQ仙灵55级大龙怎么合出来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5-473351.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公告:《QQ仙灵》5月24日停机优化调整与BUG修复维护 下一篇:安全再升级 《QQ仙灵》全面接入令牌保护
相关资讯:
QQ仙灵八卦一下九幽殿职业的特点
QQ仙灵珍兽如何合成?
公告:《QQ仙灵》5月24日停机优化调整与BUG修复维护
【晒一晒】QQ仙灵80级魔族武器-炽日精环
关于QQ仙灵罗刹塔60层通关攻略
QQ仙灵罗刹塔56层与58层通关攻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