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人气爆棚 7月14日再开双线新服

  腾讯游戏首款APC回合网游《QQ仙灵》已经于7月1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历经3年研发,《QQ仙灵》一经测试,便以轻松休闲的玩法,富有特色的APC系统及Q版清新的画面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与肯定。

  不删档测试开启以后,玩家的热情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双线一区的两个新服很快便出现了排队现象,为了缓解广大玩家的进服压力,让大家早日进入游戏进行体验,我们将于7月14日(周六)上午10时再开放1组新服。

  具体新服名称为:

  双线一区【望月城】

  优秀的游戏质量,唯美的游戏画面,宏伟的游戏背景,首创的APC人工智能交互,独特的罗盘成长体系,制作团队精益求精的团队理念,势必为你开启神奇的QQ仙灵寻宝之旅。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QQ仙灵》官网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宠物打书和洗宝宝的一些技巧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5-464683.shtml

  QQ仙灵四大新门派的前程分析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3-451713.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叶子猪《QQ仙灵》论坛活跃交流轻松赢取激活码 下一篇:QQ仙灵成长基金购买与领取时间说明
相关资讯:
叶子猪《QQ仙灵》论坛活跃交流轻松赢取激活码
QQ仙灵珍兽怎么获得?简单介绍!
QQ仙灵前期新手练级带什么宠物最好 如何搭配升级快
QQ仙灵如何练级?有哪些练级地点!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