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公布门萨APC玩法 11月不限号测试

  【CJ腾讯UP】腾讯首款回合制网游《QQ 仙灵》今日首度参展Chinajoy,官方现场公布了全新“门萨APC”玩法体系,同时宣布游戏将在11月开启不限号测试。同时,由《QQ仙灵》官方、腾讯读书频道、腾讯微博、QT语音、纵横中文网联办的“书之灵-2012中国网游小说盛典”迎来高潮,当红作家【方想、无罪】应邀出席《QQ仙灵》 ChinaJoy“执笔仪式”。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推出门萨APC玩法 11月不限号测试

  秉承“UP”的年度主题,腾讯游戏的多款产品在本次ChinaJoy上均发布了新的内容或者新的测试时间,标志着运营再次进入新阶段。《QQ仙灵》作为腾讯游戏首款回合制网游,本次也推出了全新的“门萨APC”玩法,在原有APC玩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体验需求。此外,游戏还将在今年11月份启动不限号测试,全力开拓国内回合市场。

  此次上线的“门萨APC”玩法会围绕智能社交、开放社区、云竞技三个板块进行功能细分,并将首度推出备受玩家期待的“婚姻系统”。而全平台特权、明星APC乱入以及专业电竞赛事等多样化玩法的开启,也将令《QQ仙灵》现有的游戏体验更为丰富化。

上一篇:公告:QQ仙灵7月26日停机维护内容一览 下一篇:知名网络小说作家方想、无罪现场实况报道
相关资讯:
QQ仙灵低战力过过罗刹塔56层、58层、59层的详细步骤
QQ仙灵伙伴祝福如何获得?分享获取流程!
QQ仙灵天珠任务如何做?
QQ仙灵御前猎手如何做详细攻略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