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12月3日将会解开重大悬念体验APC全新玩法

  今日,2012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2)在上海开幕,腾讯旗下首款回合网游《QQ仙灵》在主舞台正式发布全新APC系统。APC作为传统NPC的进化系统,由云战斗、潮社交、轻养成及其下设的9大特色玩法组成,引领回合制网游进入泛智能时代。

  《QQ仙灵》制作人董亮先生亲临TGC2012现场,为玩家揭秘APC玩法,他同时还透露《QQ仙灵》12月3日将会解开重大悬念。点击登陆QQ仙灵12.3悬念站>>>

  官方消息称,随着APC系统不断完善,《QQ仙灵》未来将推出一系列优化、改进版本,全面提升游戏的娱乐性。新等级的开放、新萌宠、新发光武器的投放,以及科举等一系列新玩法的推出,不仅大大丰富了游戏的玩法,更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欢乐。

  

上一篇:QQ仙灵11月29日停机维护帮派系统优化调整 下一篇:QQ仙灵如梦似幻 11.29帮派幻境系统上线
相关资讯:
《QQ仙灵》限时不限号时间发布将在11月25日
QQ仙灵11月29日停机维护帮派系统优化调整
QQ仙灵小雪绒现场互动 虎娃跟你一起江南style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