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TGC嘉年华进行时 《QQ仙灵》携APC首度亮相

  《QQ仙灵》携游戏新角色“APC”于2012年11月24、25日在上海世博主题馆一号馆亮相于第五届腾讯游戏嘉年华(TGC)欢乐盛宴,为玩家揭开了新概念APC的神秘的面纱,带来了又一场华丽、颠覆性的游戏新品发布会。

  《QQ仙灵》展台美女云集

  《QQ仙灵》为玩家所展示的“APC”新角色,其本质是针对于“NPC”角色的进化版,其全称为“AI Non Player Character”,即指为人工智能非玩家控制角色,具有拟人的智商和情商,针对NPC在游戏中呆板单一的设置,APC在游戏中可根据玩家的不同需求,配合玩家打怪、升级、聊天,甚至还可以与玩家 “结婚”,在游戏中几乎是一个 “无所不能”的角色

  在展会现场,《QQ仙灵》为了让玩家对APC有深刻且直观的了解,还巧妙的设置了一个让玩家与APC互动的环节。现场一直有一个穿着“虎娃”服饰的人偶与玩家积极互动,热情的给玩家介绍展会路况,还会主动摆POSE与玩家合影,旁边配有一个饰演NPC的玩偶,死板呆滞很少主动与玩家互动,为此衬托APC的智能好动。其间笑料百出,虎娃APC还随着《江南Style》的音乐响起表演了一段热舞,引得现场观众驻足观望,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精彩一瞬。

上一篇:QQ仙灵如梦似幻 11.29帮派幻境系统上线 下一篇:《QQ仙灵》APC全面升级 TGC现场带给你全新体验
相关资讯:
帮派任务—“五福临门”新玩法即将开启
神豪级血宠地藏妖7红高级技能价值好比神兽
帮派玩法:如梦似幻 11.29帮派幻境系统
QQ仙灵玄影教职业100级装备: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