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招写手来啦 官方资讯记者团招募公告

  腾讯用户专属回合网游巨作《QQ仙灵》官方资讯团再次开启招募,虚位以待,广纳贤才!

  《QQ仙灵》资讯团,捕捉游戏前沿信息,追踪游戏内外潮流,挖掘玩家的游戏心得。资讯、攻略、采访、漫画、微薄话题等,只要你有想法,只要你有文采,只要你热爱《QQ仙灵》,那么就带着你的激情加入我们,共同打造《QQ仙灵》的闪耀新世界。

  【报名条件】

  1、有玩过回合制网游的经历,熟悉回合制网游并热爱《QQ仙灵》。有充足的游戏时间和较高的等级,良好的人际关系,品行正直。

  2、具备一定的写作基础,保证原创,严禁抄袭、转载。具有较强的资讯敏感性,报道及时准确,评价客观公正。

  3、有各方面特长,文字以及排版功底必备,以及以下特长至少一项:资讯、PS、鼠绘、视频、访问、策划、宣传。

  4、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服从资讯团管理员的管理,能够积极完成任务。

  5、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的操作,具有敬业精神。

  【招募职位细分】

  1、资讯写手(5人):了解游戏内容,熟悉游戏各项操作,负责撰写游戏资讯,及时报道游戏最新动态活动等。

  【成员基本待遇】

  1、每月根据完成的任务发放一定的QB奖励,多劳多得。

  2、记者优秀稿件均可发表在官方网站和各大媒体及论坛上。

  3、有接触游戏制作人及《QQ仙灵》游戏相关一手资讯的机会。

  4、可提前知悉《QQ仙灵》的最新发展动态。

  5、所有记者均可申请游戏周边奖励(游戏公仔、T恤、游戏道具不等)

  【成员守则】

  1、提高个人的素质!资讯报道中不允许出现脏话及带有色情政治色彩的语言,不使用不雅的文字,侮辱、毁谤他人,或语带威胁,有违社会善良风俗等情形。

  2、不得散布散布谣言,或者泄露团队机密。

  3、保持立场中立公正,要对玩家负责,不要将个人游戏行为带入团队,并给团队造成负面影响。

  4、善恶分明,不畏艰难,以事实为根据,敢于揭露游戏中玩家的丑恶行为与恶劣行径。

  5、禁止打着“官方”的旗号招摇过市,欺骗玩家(记者只具备本公告内提及的论坛权限,不具备游戏内的任何权限,如触犯此条例,第一时间开除,并永久封停相关帐号)

  6、尊重当事人,采访和发表必须经过当事人同意,采访有争议的事件必须全面客观,不容许单方面、有偏向的采访报道。

  7、按时交稿、不得无故拖稿。有事耽误投稿要提前请假,以便于整体协调安排。

  8、记者之间要相互合作,理解支持,不互相攻击,不做损害集体利益的事情。

  9、记者在官网出的稿件,版权归《QQ仙灵》官方网站所有!

  《QQ仙灵》资讯团,为喜欢《QQ仙灵》的玩家并拥有一定文采的玩家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与此同时,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们分享的不止是精彩,还要收获快乐。

  我们是个严谨、负责的团队,我们需要真正喜欢《QQ仙灵》的玩家。期待你的加入……

  QQ仙灵官方记者申请表

  ---------------------------------------------------------------

  常用QQ号:(必填)

  游戏ID与等级:(必填)

  你报名的职位:(必填)

  性别:(必填)

  网龄:(必填)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必填)

  固定在线时段(早上/下午/晚上):(必填)

  您申请记者的理由:(必填)

  您常玩的游戏:(必填)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记者权利和尽到记者的义务:(必填)

  您对《QQ仙灵》的建议与看法:(必填)

  是否担任过(或者)正担任其它游戏类职务?(必填)

  提交两篇您写过的关于游戏的原创文章?(如无请填无)

  QQ仙灵最新宝石灵魂合成费用统计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11-550954.shtml

  QQ仙灵荣誉系统排行榜详细介绍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11-550920.shtml

  

[编辑:樱颐]
上一篇:尊贵独享 《QQ仙灵》称号系统即将优化 下一篇:QQ仙灵独家采访:新区的情义与老区寒月国外友情
相关资讯:
实力榜:“霸天刀魔”万兽6000战斗力玩法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如何收徒弟—如何出师—师徒有什么好处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