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人气爆棚 新服18时紧急加开

  QQ仙灵1月23日开启花漾开测,携手四大明星APC,八大活动震撼开启。四组万人新服开启以后,玩家的热情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尽管我们已经将服务器进行了优化,双线新区仍然出现了严重的排队现象。截止1月25日中午12点,各大区排队现象严重,玩家热情难挡。为了方便广大玩家能够顺利登陆,体验泛智能回合制的无限乐趣,我们计划于1月25日18时开启新服双线四区【蝶舞花飞】


  立即下载客户端抢先一步享受特权

  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现在就下载《QQ仙灵》花漾开测客户端,尽早进入游戏,您将至少享受如下特权:

  1、免激活登陆《QQ仙灵》,终身畅玩腾讯第一回合网游;

  2、抢注唯一心动ID,让你的仙灵好友“羡慕嫉妒恨”;

  3、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抢先体验好礼重重的花漾开测八大精彩活动;

  4、早加入早成长,在服务器开启之初进入游戏的玩家,会在后续的跨区跨服战中获得经验与资源的优势,好处你懂的!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QT230签到送礼包 送三大礼包轻松领取 下一篇:QQ仙灵1月27日21时狂欢庆典 在线送神兽
相关资讯:
QQ仙灵兔子控有福了 分享9只兔子获取途径
要堆战斗力因素多 要成为神豪缺一都不可
要堆战斗力因素多 要成为神豪缺一都不可
QQ仙灵QT230签到送礼包 三大礼包轻松领取
QQ仙灵红钻礼包领取 超酷红钻兔领取途径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