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主打自由回合理念让游戏更轻松

  策略战斗让游戏更轻松

  回合制网游向来主张以智取胜,《QQ仙灵》中也是如此。玩家在游戏中可通过天珠、御前猎手等日常活动来获取丰厚经验提升等级,在战斗过程中倘若没高手帮忙,必须要记得带足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此外,在挑战副本的时候同样考验到玩家的策略能力,面对能力强大的对手,打通自己的“奇经八脉”十分重要。此外,PVP玩法中更需要注重自身的抗性加成,并选择一只足够强大的宠物辅助战斗,令战斗更具胜算,

  腾讯平台专属测试21日开启

  《QQ 仙灵》是腾讯第一回合网游,即将3月21日迎来“腾讯平台专属测试”。届时,所有拥有QQ帐号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游戏的体验资格。而腾讯旗下的十二大平台还将齐聚献礼,带来三十余份价值不菲的活动礼包。海量活动礼包与精品化的游戏体验相结合,必定能给广大玩家带来不同寻常的回合游戏旅程。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3.21新服开启 腾讯多平台助力专属测试 下一篇:颤抖您的欲望 八卦图片站全新改版等你来
相关资讯: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QQ仙灵美女玩家“凌若素”生活照
QQ仙灵云翎庄4500+战力带着神兽的女玩家
QQ仙灵云翎庄玩家“°素:锦安″”装备选择
QQ仙灵月影楼玩家“小鬼丶蒙昧”装备选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