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新旧体”呼唤正能量很犀利

  回合制走过十二个年头,职业单、组队难、无国战、无限跑环等枯燥字眼早已成为传统回合制网游的标签,从目前国内市场上传统回合游戏的存活量便可知晓玩家早已唾弃。而今,刚于4月30日开放性测试的腾讯第一回合网游《QQ仙灵》首创APC交友、休闲国战、自由转职三大系统,重新定义回合游戏新规则,拒绝重新建号、告别无尽跑环、结束无人组队局面、挥别没有国战历史,回合“新旧体”引爆各界关注,回合“死忠”集体呼唤正能量!

  营销新概念 新旧体很犀利

  《QQ仙灵》首度发布的“新旧体”营销新概念时,迅速在回合“死忠”玩家群体里刮起议论的热潮,微博、论坛、贴吧接龙创作一波接一波。与之同步上线的“新旧体”宣传图更是直观鲜明的阐述玩家们这12年来经历的种种“悲剧”。宣传图主题是:定义回合新规则。宣传图里以数据形式呈现出这些年来,我们一起追过的传统回合游戏中,平均每天508万支队伍无法组到玩家;2.3万个玩家因职业问题而被迫重建新号;平均每个玩家一年注册16个账号;跑环累计高达1.5万个圈……于是一代人记忆中不可磨灭的经典游戏类型,就以这样一种荒诞印象永远沉入脑海。《QQ仙灵》试图用这组宣传图,揭示过去十二年来,传统回合制网游同质化的枯燥游戏模式捆绑玩家的做法荒谬至极。

上一篇:爆料:QQ仙灵成就系统5月9日开放前瞻 下一篇:豪礼轻松得 《QQ仙灵》Q币洗刷刷攻略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