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玩家建议游戏还本归宗回到休闲娱乐

  推荐资讯:

  QQ仙灵龙门镖走四方活动 运镖奖励丰厚

  仙灵《龙门镖局》同名网游全方位娱乐体验

   第一个问题:游戏定位

  首先QQ仙灵的游戏定位是什么,印象中一直说的是休闲回合制游戏

  原本也不错,但是新出了个龙门镖局系统,我想说的是大家一般一天刷完,龙门镖局行动力要多久,本人最少要2个小时左右才刷的完(70行动值)

  也有人说可以一边玩QQ仙灵,一边龙门镖局,但我想说的是这么搞还有人带队拉车吗,都是挂着自动玩龙门什么都不管,聊天也不聊了,这叫休闲。

  听说还要出什么家园系统,然后养鸡养鸭,嗯,你可以把休闲回合制,改成社区养成游戏了。

  第二个问题:物价问题

  QQ仙灵在完全没有一个完整经济系统的情况下,搞了个充值活动,这活动要不是有些土豪还知道稳定物价,早就经济崩溃了,不过物价的低谷是肯定的

  宝石2万1级,8-10级宝石完全差不多只能卖个合成费,我玩过这么多游戏就这游戏价格体系最畸形,书铁的情况就更不用说了,有网友已经发布过意见了

  而且我认识的几个充值排行榜上的基本都是几包裹的挂饰首饰坐骑,都不敢一起出手。还一堆金子都不敢换成银子,放着也不敢出手。出手之前都怕自己一出手物价就掉,然后自己亏了。

  第三个问题:游戏活动

  我想是的,是我每次看到活动,都要先去看下攻略,本人也算是玩了比较久的游戏了,算算都快7,8年了,就这游戏的活动最奇葩。

  虽说游戏活动讲的是创新,但请注意创新不是为难玩家,像新出的野猪什么活动,我是看不懂了,老区喊带新手,我想说的是,我喊了一早上没组到2新手,都是来1个走1个,我想很多老玩家都有这种情况

  而且QQ仙灵的活动我是不想说,坑爹,完全是在乱搞,龙魂69-109,独步排队排了5分钟找不到对手,有木有,还是跨区的说

  基本1个月出1个新活动,然后等玩家熟悉完,这活动沉了,我想说的是,这游戏的策划,完全是在乱来。

  请在捞钱的时候,注意下游戏的品质好吗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镖走四方活动 运镖奖励丰厚 下一篇:QQ仙灵下载《天天爱消除》 拿价值10Q币礼包
相关资讯: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QQ仙灵龙门镖走四方活动 运镖奖励丰厚
QQ仙灵霸气王者万兽过罗刹塔90-100层攻略
QQ仙灵进击的豪猪如何引来一群豪猪技巧
QQ仙灵69级携带宠物对战斗力影响详细数据
【问答】中高级鉴定符APC那一张卖多少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