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5月28日更新公告:端午节活动出炉

  亲爱的玩家朋友:

  QQ仙灵将于2014年5月28日9:00至12:00对唯武独尊大区全服进行新版本内容优先更新维护,如本次维护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启,如12:00仍未维护完毕,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周知并互相转达。

  更新时间:

  2014年5月28日9:00至12:00。

  停机范围:

  唯武独尊大区。

  唯武独尊大区全服更新内容:

  新增内容:

  1.比武大会、唯武独尊、独步天下活动新增11级,12级书铁奖励;

  a.90-129段的比武大会冠军队伍每人将获得11级或12级玄冥寒晶一块;

  b.90-129段的唯武独尊跨服的前八名队伍每人获得11级或12级玄冥寒晶礼包一个,90-129段的唯武独尊本服的前八名队伍每人获得11级或12级制造书礼包一个;

  c.90-129段的独步天下上月在大区独步积分排名前10名的玩家每人获得11或12级指定类型的制造书一本;

  注:书铁奖励将与原活动奖励同时通过邮件方式发放。

  2.新增61端午系列活动;

  a.新增61活动-萌兔大变身;

  5月31日至6月2日,所有等级≥10级的玩家,可以到天下城(267 140)去找活动使者曦月变成各种乖乖小兔,重回童年!各位寻宝游侠变身后,除了造型发生变化,还能获得不一样的能力提升!值得注意的是,变身萌宠是需要消耗体力活力的哦(变身一次消耗30点体力30点活力)!

  b.新增61活动埋在心中的理想。

  5月31日至6月2日,特定活动时间点内在云水乡、龙战之野、龙首遗迹、长林竹海、中原南这5张新手地图刷新固定数量的童年宝箱,玩家点击童年宝箱进行采集(跟开宝箱用相同的进度条),随机触发4类不同的事件,完成事件可获得奖励哦。

  c.新增端午节活动-粽子保卫战;

  5月31日至6月2日,每天都可以在曦月处接取3次粽子保卫战任务,到与自己等级相配的地图打败野外怪物,收集从他们身上掉下的“糯米”,每20个可以完成一次任务,有大量的经验奖励和灵气值及大大的粽子哦耶!

  3.新增红色宠物装备;

  a.罗盘宠物装备熔炼新增宠物红装升级系统;

  b.罗盘宠物装备熔炼新增宠物红装和金装重铸系统;

  说明:升级和重铸将会消耗指定的材料和银子

  4.新增5种宠物染色特效;

  5.新增66公测老服活动,活动详情请留意后续公告。

  版本优化:

  修炼值点修优化;

  a.如果角色当前可用修炼值大于当前修炼等级提升所需的修炼值,点击修炼按钮时,一次性扣除升级所需的修炼值,将选中的修炼项目提升至下一等级0/X的状态;

  b.如果当前可用修炼值不足以提升至下一等级,点击修炼按钮时,一次性扣除当前全部修炼值,增加对应的修炼经验;

  注:如果当前可用修炼值为0,修炼规则不变。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揭发OR对骂?QQ仙灵玩家公布至尊骗子带图
QQ仙灵龙门镖局从新手到通关 满加成攻略
一代女王!QQ仙灵情义、王朝女帮主自曝图
一代女王!QQ仙灵情义、王朝女帮主自曝图
QQ仙灵帮派风采:最具凝聚力的高人气聚会
QQ仙灵十二宫夺冠技巧:关键队友宠物配合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5月23日更新公告:精炼装备限制多 下一篇:QQ仙灵5月29日停机维护公告:多开玩家福利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