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TGC限时放送 千亿银子超萌神兽等你领

  11月 25日,一年一度的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将在上海世博主题馆隆重开启。作为TGC现场唯一一款腾讯回合网游大作,《QQ仙灵》以超高的游戏品质、独创的APC玩法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为了回馈伴随《QQ仙灵》一路成长的广大玩家,我们将在TGC期间限时放送“2012TGC尊享礼包”,千亿银子不绑定,限量神兽等你领!

  领取规则:

  1、本次活动自11月17日开始,11月26日结束

  2、凡建立时间在11月12日0点以前的角色,角色等级在10级以上,都能在活动期间,在游戏内礼包中心领取到“2012TGC尊享礼包”。

  3、活动期间内,符合上述条件的每个角色,都能且仅能领取一次礼包。

  礼包内容:

  1、玩家打开“2012TGC尊享礼包”(以下简称礼包)必得不绑定银子奖励!奖励数额在10万至1亿之间,上线即领,预计总共发放银子超过一千亿!

  2、玩家打开礼包,必得经验、银票、还童丹及宠物装备奖励。

  3、玩家打开礼包,有机会获得限量神兽龙年QQ与限量珍兽逍遥仙!其中神兽龙年QQ每服产出两只,珍兽逍遥仙每服产出五只。奖品将以神兽之印(珍兽之印)的形式发放到玩家包裹。欲领从速哦!

  4、凡是在本次活动中获得神兽之印与珍兽之印的玩家,都将在今后的版本中获得绝版称号“TGC2012幸运大使”。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是广大玩家的盛会,在TGC2012期间,《QQ仙灵》APC小雪绒和虎娃也将空降现场,与广大玩家共同游戏。真诚希望每一位《QQ仙灵》玩家都能JOY UP!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平台,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细仔]
上一篇:公告:QQ仙灵11月15日停机更新维护 下一篇:叶子猪腾讯TGA大奖赛报道专题
相关资讯:
QQ仙灵 妖族女角色的染色效果图汇集
QQ仙灵109级极品号6000+战斗力土豪装备搭配
公告:QQ仙灵11月15日停机更新维护
QQ仙灵直播BB打书过程: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