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新闻公告>

迎公测!QQ仙灵吹起集结号 六大活动登场

  《QQ仙灵》历经春夏秋冬轮回,即将迎来公测大日子。在新世界即将到来之际,仙灵筹备海量大礼,6大活动强势吹响老友集结令,等你回家再创辉煌。

  活动时间:6月6日-6月16日

图1.巨额回归奖励
图1.巨额回归奖励

  狂欢礼包 大规模召回老友

  《QQ仙灵》公测新世界需要更多玩家投入战斗,为此虎娃发起大规模“老友召回”保卫家园。活动期间,所有老服的30级以上玩家,登录游戏就能领取“回归礼包”,银票、经验、元宝全部派送,连续10天连环惊喜,玩家们赶紧呼朋唤友回归天下城吧!

图2.老友回归活动
图2.老友回归活动

  缩小差距 事半功倍狂升级

  为了让回归的老友以最快速度缩小差距,《QQ仙灵》筹备“夜不能寐”挂机活动。活动期间,每天22点至8点,玩家可以到极乐空间,通过银子或金子购买道具,就能轻松挂机得大量经验。

  与此同时,每天19点30分后,玩家组成5人队伍,就能领取“组队奖励”礼包,玩家还能通过“双倍经验卡”、免费领取“双倍经验时间”,全面叠加事半功倍得经验,超轻松享受回合冒险之旅。

图3.大量奖励
图3.大量奖励

  千万银票 不差钱闯荡江湖

  除了以最短时间缩小差距,护航回归玩家的成长之路意外,《QQ仙灵》更筹备“千万银票”让回归玩家不差钱闯荡江湖!每天20点,玩家就能连续领取三次“在线礼包”,更有几率得千万银票和神兽石。

图4.专属活动
图4.专属活动

  更多福利 老友回归即拥有

  曾经的帮派、曾经的万水千山……《QQ仙灵》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美好记忆,老友集结重现仙灵版桃花源记!活动期间,玩家加入帮派就能领取福利——玩家可以领取帮贡小锦囊,或者使用帮贡兑换个人资财小锦囊。每天可以领取帮贡小锦囊1次或兑换个人资财5次哦,加快你的成长~找到组织的你再也不愁 papapa没人一起了吧!

  此外,玩家两人组队顺着NPC指引打小boss,沿途还能看到仙灵最美风景,得到专属“奖励称号”,6条路线6种称号。

  或许由于各种原因,让你忍痛割爱暂且离开仙灵的江湖。而今,《QQ仙灵》即将迎来公测的大日子,我们一直等着你回家,回来重温曾经并肩作战的仙灵时光吧!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论坛:http://h2.gamebbs.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先睹为快!QQ仙灵6月6日公测内容 大爆料
QQ仙灵名人专访:桃芷山城战之王月舞神殇
QQ仙灵玩家回顾:清明活动让你疯狂甚癫疯
QQ仙灵老玩家回归!晒一晒离开之初属性图
QQ仙灵宠物资料 宠物染色系统之bb女飞贼
QQ仙灵宠物资料 宠物染色系统之bb小浣熊
分享到:
上一篇:先睹为快!QQ仙灵6月6日公测内容 大爆料 下一篇:爽歪歪!QQ仙灵公测将来临 登录拿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