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新闻公告>

发微博赚300Q币 《QQ仙灵》公测进行时

  现在起,收听《QQ仙灵》官方微博并参与公测话题讨论,就有机会获得至高300Q币奖励!活动截止至6月16日,多达500个中奖名额,赶快行动吧。

  官方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p/t/412706096027052?apiType=14

图1.官方微博
图1.官方微博

  全球公测进行时 官博送大惊喜

  6月6日,腾讯第一回合网游《QQ仙灵》迎来全球公测。“新服6重活动”、“老友归来奖励”、“千万悬赏第一城主”等一连串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仙灵人欢聚一堂,将公测盛典推向高潮。现在,仙灵爆出更大惊喜,于即日起至6月16日,发起#QQ仙灵6月6日公测#话题微博活动。

  只要你是腾讯微博用户,就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收听《QQ仙灵》官方微博,并且参与仙灵公测话题互动,就有机会获得最多300Q币奖励。全民发微博贺公测,让仙灵的欢乐一直延续。

图2.微信福利
图2.微信福利

  发微博大赚Q币 500中奖名额

  活动期间,玩家以#QQ仙灵6月6日公测#为话题,发表包括游戏心得、公测祝福等《QQ仙灵》相关内容的微博,并需附带个人服务器角色名信息,就能直接参与《QQ仙灵》公测微博活动。

  活动结束后,官方将随机抽取500名幸运玩家,奖励10Q币或者300Q币奖励!超多中奖名额等你来拿,赶紧呼朋唤友发微博吧。

图3.APC专题介绍
图3.APC专题介绍

  官方资讯大汇总 随时掌握动态

  《QQ仙灵》官方微博作为拉近玩家与官方距离的新兴交流平台,提供即时精简讯息,让玩家们抢先一步了解仙灵第一手动态资料,掌握游戏的节奏动脉。同时,官方更诚邀广大玩家出谋划策,共同携手使沟通真正零距离。

图4.华丽技能
图4.华丽技能

  发微博,赚Q币!《QQ仙灵》全球公测好礼不断,作用大量Q币就这么简单,更多公测活动尽情关注官方微博。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论坛:http://h2.gamebbs.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QQ仙灵兵临城下攻防战玩法 攻略详细解说
QQ仙灵6月5停机维护更新公告:为公测准备
QQ仙灵公测喜兴!百万悬赏新服第一战城主
QQ仙灵6月6日公测 细数游戏十大特色玩法
爽歪歪!QQ仙灵公测将来临 登录拿大礼包
迎公测!QQ仙灵吹起集结号 六大活动登场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兵临城下攻防战玩法 攻略详细解说 下一篇:公测风华正茂 致我们一起追的《QQ仙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