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七月七仙女下凡《QQ仙灵》再现七夕传说

  浪漫七夕,鹊桥相会,羡煞仙灵儿女。中国情人节将至,《QQ仙灵》再现七夕传说,让玩家沐浴浪漫气息,真正成为七夕传说的谱写者。七夕期间,专属任务、专属宠物浪漫推出,我们结婚吧!

  去年七夕惊喜大礼

  仙女下凡 再现七夕传说

  相传牛郎父母早逝,只有一头老牛相伴。有天老牛给他出了计谋,教他怎样娶织女做妻子。牛郎来到仙女们沐浴的地方,拿走织女的衣裳。仙女们上岸穿好衣裳飞走后,唯独剩下织女。在牛郎的恳求下,织女答应做他的妻子。婚后,牛郎织女男耕女织,相亲相爱,还孕育了一儿一女。而这个浪漫的传说,即将完整呈现在《QQ仙灵》七夕版本,属于你的浪漫传说,属于你的美丽仙女,全面降临。

  姑射仙子

  独家爆料 追求仙女

  七夕前后,《QQ仙灵》玩家若能获得仙女姐姐的香包,寻找蓬莱城的夜来香,获得仙女姐姐的信物,每天赠送仙女她心仪的宝石以获得仙女的好感度,待好感度爆棚后,玩家就能与仙女共筑爱巢,拥有浪漫爱情结晶仙女宝宝“姑射仙子”。倘若玩家与仙女的好感度没爆棚就放弃,仙女还是会以其他形式,回馈玩家一些谢礼,不过这样就正式跟仙女分手了。

  千金为博美女一笑

  姑射仙子 横空降临

  全新降临在《QQ仙灵》的宠物“姑射仙子”,携带等级为115级,物攻1904、物防2085、法功2308、法防2216、生命2266、暴击 2266、命中2176、速度1994,更高概率自带5技能,一旦拥有无疑能在战场所向披靡。值得注意的是,玩家一旦激活效果,还能额外对体质、灵力、敏捷、力量、耐力5大属性各加1点。当然,姑射仙子也拥有各种染色方案,供玩家打扮出专属仙女。

  爱在仙灵 大声说爱

  七夕前后,《QQ仙灵》论坛组织欢迎所有玩家大声说出你的爱,寻找属于你的真爱!没有门槛、不设要求,所有玩家都能来表达自己的爱,向心中的男神女神告白,让他们知道你的真心。俘获众多玩家心的帖子,或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独家报道与采访,全网曝光你与TA的点点滴滴,向全世界宣布你的爱。

  《QQ仙灵》七夕情人节,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浪漫游戏版本即将更新,让我们结婚吧。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论坛:http://h2.gamebbs.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QQ仙灵大神晒晒神器:绝世神兵重现人间
QQ仙灵玩家挖宝跪出青铜:37次啥都没有
QQ仙灵玩家怒挖38次宝:喜出望外出青铜
QQ仙灵宝宝打书大神作品:极品宝宝展示
QQ仙灵寻找聚宝盆:手把手教学全面扫盲
《QQ仙灵》宠物染色系统:染上球服颜色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宠物染色系统:染上球服颜色 下一篇:免费试用新版蓝钻下载器:为QQ仙灵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