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宠物堆战斗力很关键2000战斗力的云翎庄

  作为云翎,你追求的只有两个字,战力。而平民云翎最基础的要求是虎娃。如果虎娃都舍不得,请考虑放弃云翎。

  1到39跟着主线轻松能到,35的时候带个垃圾豹子,开始卡39吧。

  每天珠子,师门,下棋,塔,副本是必做的。为了经验,票子和银子。

  39满技能是一定的,经验到55就可以升,不用更高。升55主要是为了师门银子,一轮4万多。而且,这个时候你遇到了人生的一次转折,洗风雪吧,5技能风雪是你卡69的唯一伴侣,100万到150万2000加成长的还是很好收的,不多,只要4只,没钱可以慢慢收,最差也要4红,把你存的丹全部洗风雪,能几只算几只,不能也没事,3红总有吧,也先带着。如果能收到风雪,你的战力将开始狂升。

  生活技能推荐炼药,apc推荐减灵气,增寿命,换图鉴(个人爱好)。

  卡59我是不推荐的,因为60的师门银子是7万,一天多6万是不少的。加上你卖药的钱一天能赚10万最少最少吧。这时候仍然只点主技能,因为主技能影响你的式神。有人觉得卡59是个好选择,个人不这么认为,卡59的意义在于混队,但目前这么发展你缺少的只有一个任务没人组,那就是童子,其他都是单人能过的。而60的师门,下棋等任务,奖励更优。

  独步天下在50后开放,请参加;大盆子在周六,不一定参加;童子能混则混,不强求;帮派进一般的就行,只为跑商。

  到了65了,洗狼?洗琵琶?不好意思,我刚才说了,要的是5技非合成的风雪,继续吧,别告诉我一只没收到,至少4红的成品有2到3只了吧?55和65宠的战力差别不大,资质也差别不大,55的风雪优势在全能任务,而且天生4红,战力不要太多了哦。

  塔带力清风,能下几层算几层;副本30的就行;50装备就用下副本的,别收50的;罗盘学神农,挖宝凑80活跃,剩下的全拿丹,练你的四红五技风雪。

  69开始你已经成长了,基本上的任务都能参加了,而且你对游戏已经有了自己的认识,最后的建议是:60装备至少双加属性,技能先翻云,宠物5级灵魂起,人物4级宝石起,修能加多少算多少,亲,您已经出师了。剩下的只是时间的积累,记得先卡69哦! 贫民攻略,豪门参考。

 

  QQ仙灵名人堂 叶子猪独家策划http://qqxl.yzz.cn/mingren/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如何利用五行合多技能宠物 伪科学炼妖法 下一篇:QQ仙灵职业装备和宠物推荐 新手练级指引
相关资讯:
帮战大湿—就扯蕾丝裙打造:
QQ仙灵最新状态将会在腾讯嘉年华公布
QQ仙灵打造钢板89百莲舫杀星剧情赚钱号
QQ仙灵名人预告期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